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中小学同学群  

2015-10-21 09:55:33|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雨蝶姐姐说了她的同学群,刚找到组织时的那种兴奋劲儿,也是我这几天体会到的。
        一直都有个中小学同学群,但是群里都是一些别的班的同学,虽然群里有几十个人,但是只有那么几个互相聊着。我一直都是有空了关注。有一天,听到他们说起几个同学,正好是我朋友圈里常联系的,所以我就把他们给拉了进来,没想到大家一进来,都有了共同的话题,畅聊开始,闲拉小时的回忆,笑说今时的事情,离得近的听说彼此就在附近,约着一起打牌一起吃饭小聚,离得远的,计划过年回家再团聚……每天有空打开微信群,都是几百上千条的语音和文字,并且还不时的有新加入的人员来报到,自己不常联系的人,并不代表别人联系不到!
        虽然同学群有种让大家找到组织的感觉,但是这个太浪费心思浪费时间,虽然我不怎么参与聊天,但是我很关注同学们的聊天,很多时候都是一边工作,一边手机播放着同学们的语聊,办公室的小兄弟都说:侯姐,你这是着迷了吧!?以前没事了都还和我们说笑一下,现在都是听着人家的语聊,你自己呵呵傻笑!中小学同学群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真是被这同学群整魔怔了!
        关注归关注,手里该干的工作还真的不能耽搁,但是不能静心怎么办?强制把手机放起来不在手边。就连博客都没心思上了,本来也没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让人坐下来思绪翻飞一篇。反正自从考试完后,就觉得自己一下子就放空了,无所事事,没有计划没有规律,甚至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些什么了!虽然也买了初级的书,但是还是在心理上等着老师11月初开班上课,加油,在鼓把劲儿,争取明年五月把初级考过!
        闲扯远了,就是我时常对孩子说的那句话: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你在这边浪费了时间,就没有太多时间去干别的!这都十月底了,还没有写过一篇日志,有点时间都浪费在同学群上了。其实也就是那当初的兴奋劲儿,这几天明显不那么积极关注和参与了,想开了不就是聊天吗!这都联系上了,有时间大家团聚时再聊!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