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2015,年关记事  

2015-02-15 15:20:05|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临近年关了,心里没有一点点激动的意思,感觉还不如不过!因为处处都要花钱,处处都显得特别的忙碌,人人都像上了发条一样,显得特别的亢奋。

        我依然如故,上周二开始就请假,带着生病的婆婆在义马输液,等到臭翔正式放假,爷爷和臭翔也跟着去了义马,随后新一周开始,我和臭翔就一起回到了上班的地方,我上班干活,臭翔就写一课生字玩半小时电脑,然后中午在招待所吃饭,晚上再回家三口一起吃饭,日子过得简单而平淡。直到小年那天,街上有临时的菜摊和年货摊的摆出,才知道要过年了,得开始准备些年货了。因为孩子跟在身边,所以我也提前下班,带着孩子去超市采购一些东西,得像个过年的样子。

        因为婆婆这段时间身体也不是很好,所以也不想蒸馍了,于是我就在街上定了10块钱的20个馍暂且吃着。13号上午我和臭翔又一起采购了瓜子糖果,还有调料,又添置了洗护用品,还给茶几买了一块桌布,有点过年的感觉了,但是看着家里昨天洗的沙发套还没铺,床单被罩也还得换,心里感觉毛毛的,看见臭翔磨蹭着写作业的样子就总想发火!

        昨天,休息一天,大清早去洗了个澡。中午应老同事、老朋友的约,四男三女和一个同事家的孩子,吃了一个火锅小聚了一顿,算是一起集体过了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中饭后,很幸运的遇到一个收破烂的,将家中一大堆饮料瓶和纸箱旧书买了8元钱。这才将臭翔奶奶曾经住的房间收拾倒腾出来,刚才有事给翔奶奶打电话说起此事,翔奶奶说:我可不去住!哎呀,这个说话伤人的奶奶呀,收拾好您曾经住过的放间,就是要您一定回来住吗?!言归正传,从卖完破烂开始,我就开始一边洗衣服一边收拾房间的卫生,先洗两个床上的床单被罩,洗涮完毕,再洗我和章鱼哥的衣服,再洗玩具、靠垫,就这样洗着,错过了晚饭,错过了正常的休息时间,等一切完毕,都快十点半了。

        今天正常上班,一早按照领导的通知集合食堂开了会,排了春节值班表,找领导签过字,往劳资科一交,也算一上午有成绩。章鱼哥早上也出来照着昨天商量的采购清单,买了带鱼和炸丸子用的菜,我也提前了一会儿下班,又去街上买了两条鱼,以及一些杂货,一点一点的,这就算把年货办齐了!中饭后,爷俩一个用叉子叉萝卜,一个收拾鱼,下午我就等着他俩的成绩。本来我还挺不好意思的对章鱼哥说,我下午还得上班,就帮不了你的忙了!没想到人家却说:切,我就没想着要你帮忙!呵呵,正好!那你和孩子忙吧!我巴不得不要沾那些油货东西!

        今年是第一次自己忙年,感觉还挺不错了,采购、整理、制作,也许从此这就开始了我们独立的过年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