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后怕  

2014-09-03 09:50:25|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29晚,确切点说应该是8月30日凌晨,我在义马的家里遭遇了入室盗窃!当时我们三口都在屋内酣睡,放在床头柜章鱼哥的钱包和桌子上我的小背包都被翻遍,把现金拿走后,敞开的包留下了门口的鞋架上,大门没锁虚掩着……
        8月29日,周五,陪臭翔面试好,我们坐着公交车回到义马姥姥家,也因为姥姥刚从天津回来,也因为送姥姥回来的小姨家妹妹也在,所以我们这几天全部都是在往返义马到渑池的路上。
        中午我们吃了饺子,下午去逛街给臭翔买了一双开学要穿的鞋,本来看好的一个小的斜跨包,却因为有些贵了没有买。晚饭继续在妈家吃,因为中午给上班的老弟和他女朋友、大姐夫和章鱼哥留的还有面和馅儿,继续为他们包了饺子让他们回来吃。章鱼哥最爱吃这个,所以听说吃饺子,也不怕费劲的爬六楼,来家里吃。
         章鱼哥来到老妈家,已经快八点了,还没到家就问我在哪儿呢?我还很不耐烦的说在六楼妈家。心想让你来妈家吃饭,我还能在哪儿!但他说:那咱家为啥亮着灯?!我也纳闷:不可能呀,昨天我上楼给孩子拿铅笔盒回渑池时,确定屋里是全黑才关的门啊?!这时,姨妹妹也作证说出门时关灯了。反正事实是灯亮着,那就晚上回去关上就行了,谁也没再追究此事。
         晚饭后,章鱼哥和大姐二姐还有弟弟他们玩了一会儿麻将,直到快十点才回到我们的家。我们三个依次洗澡,然后我把我们三个脱的脏衣服给洗了,然后一起看了会儿《爸爸去哪儿》,近十二点才睡下。然后章鱼哥自己还用手机看书看到近两点多才入睡。
        早上,六点四十听见章鱼哥的手机闹铃,该起床接水了(家里是定时来水),但在家里四处找我的手机却找不见,以为是不是孩子玩手机放到了别处,正在找的时候,发现我的小背包大敞着口放在大门口的鞋架上,然后才想起自己的手机昨天从老妈家回来时,充了满格电,连带充电器都在包里,心里还在疑惑,自己的背包明明昨天晚上是放在床头桌子上的,然后看见包里手机没了,同时每个拉链都是敞开的,才想起自己刚取的准备存保险的三千元钱也没有了,包括自己刚数过的450元,头天晚上还说不够章鱼哥第二天上礼需要的500元礼钱。头“哄”的一下子大了,然后小心翼翼的把老公轻唤起来,说清丢钱的事儿,才发现,我们家的防盗门是虚掩着的……我害怕的手开始颤抖,就反复的问章鱼哥晚上最后一个回家时到底关好门没?!章鱼哥再三确定关了,但是没有反锁!但,我还是想是不是自己家的人,因为他们都有我家的钥匙,也因为门什么的都没坏。赶紧给二姐打电话,看家里唯一的一个大男孩浩浩,是不是在家,有没有和他的小朋友一起“做坏事”,二姐确定孩子十点多就回家了,然后很早就睡下了,我才排除自己人的嫌疑,决定报警!
       两个110的警察很快来到家里,经过对脚印的辨别,发现是一个穿皮鞋的男人所为。在警察手电筒的平照下,清晰的看见这个脚印从正门进入,走遍了我们家的三个房间,想想都很恐怖的情景。让我一直都在心里庆幸,我们三口都还完好,包括警察录口供和拍照取证时,臭翔一直都在床上沉睡。
       图片:这是去年秋天的一张照片。这就是我们三口睡的床。丢东西的当晚,我们是头朝窗口横着睡的。章鱼哥的手机没被偷,是因为章鱼哥睡在床尾,头就在图片中孩子书包的地方,手机就在他头边窗户台上充电。我的小背包就在富贵竹的旁边,没放钱的章鱼哥的钱包就在我们的床头柜上。想着他趁着我们熟睡在我们家随意走动的样子,真是后怕不已!我一直都在想,要是我们其中的一个当时醒了会是什么情形!?害怕!
后怕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