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烦心事儿  

2014-09-10 16:25:57|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中被盗至今,虽说丢了准备存保险的应急钱,但,因为老妈拿出自己的钱先给我们垫上,自己一直都沉浸在每每回忆且害怕不已中(甚至不敢单独回义马的家),所以也没觉得心疼钱。但是手机的丢失,让我瞬间感觉到了不自在,因为手机上常联系的号码,都是单位里的小号,用别人的手机根本没法打电话,甚至自己连一个完整的电话号码都记不下来,除了章鱼哥的!
        用惯了手机,一刻都离不了手机。被盗的当天下午,我就去移动大厅补了一张新卡。老弟的女朋友也给我找了一个自己曾经的电信定制机让我先用着。局限就是,不能用自己移动卡的网络手机上网,本来这没什么,但是因为刚上小学的臭翔那两天时不时的背个古诗,问个问题什么的,一时间不能上网,竟让我作难不已,只好去同事邻居家蹭网查找。想想这也不是事儿啊,于是“第一时间买新手机”成了当务之急!
     可谁想,章鱼哥听说我要买新手机,却笑呵呵的说,你要买就买个4G的,买回来先让我用用!我一听就有些不高兴了,什么先让你用用?还不如说,给我买个新的,你用我的旧的!现在谁不是用手机上微信、QQ、博客、手机支付宝什么的,都是和手机号码绑定的,一旦用上一个手机,不是万不得已都不轻易更换手机,因为手机号码一更换这些所有都得换,很麻烦!
       而且这两天,我现用的这个旧手机,昨天竟然让我接不到电话,手指在屏幕上都快划出火花了,还是没有把电话接到,还挂不断,直到手机不响等待黑屏,才能打开屏幕回拨过去。心里烦的不行——换新手机刻不容缓!
       其实上周末,八月十五那天,我也到手机城看过了,看的结果就是:好的买不起,赖的看不上!后来一想,买什么样的都不是我用,索性好赖我都不再看了,让章鱼哥看个他心仪的4G手机,然后他的那个还不算差的淘汰给我用着也行!反正我想要的就是照相好、能上网就行!
       和章鱼哥沟通过了,人家这两天也在网上看过不少款型的手机,几乎和我看的差不多,我们互相一说价格,还都八九差不离!可见人家给自己要买的机型定位还挺高,而且人家还假惺惺的说,是给我看的!假!烦心事儿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昨天,同事介绍了一款合乎我们经济水平,也合乎我们用机要求的手机:红米Note4G增强版,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预售价999元,付款后得等三到四周才能发货。我也打听了朋友,在我们当地买,现机熟人价1200元。现在感觉,一分多余的钱都不想花,何况已经知道网价,谁还想多掏钱买同样的机子啊!宁愿多等!
        从昨天一直犹豫不定,今天上午还看了一上午,比较来比较去,还是感觉差点意思。就在刚才,办公室一个同事说,自己5号的时候也定制了一台这款手机,而且说各方面感觉还不错,所以我一下下定决心,就买这款!当即用同事的账号,下单付款等待发货!发现自己心里竟然豁然开朗,原来自己心烦的事儿就这样一下给解决了!
       感叹自己现在真是搁不住事儿了!这是老了的节奏吗?!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