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网易考拉推荐

瞎激动  

2014-06-11 10:38:36|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夏天来了,身上的肥肉就藏不住了,记得去年在聚划算上买的大肚子茶还剩下不少,就继续拿出来泡着喝喝。臭翔看见说:妈妈,你的肚子已经够大了,怎么还喝大肚子茶啊?!

        2、臭翔回义马去姥姥家吃饭,看见舅舅就说:舅舅,我想死你了!舅舅高兴的连忙抱着臭翔笑问:你哪儿想舅舅?翔指着自己的心口说:我心里想!舅舅又问:你想舅舅啥?本以为臭翔会说想舅舅家的电脑,谁知臭翔指着舅舅的咯吱窝说:我想你这儿小葱一样的头发!

        3、这几天臭翔总是约着小朋友来家里吃饭,然后饭后跟着我去机关院去跳广场舞。我正在做饭,俩孩子在写作业。不知道俩人发生了什么,臭翔说:人家都坑爹呢,你坑小朋友!我觉得好玩,就问臭翔为什么说了这话,臭翔以为自己说了不好听的话,我要训他,就向我解释说:刚才李家康骗我!看来他理解了“坑”的意思。

       4、晚上跳完舞,准时八点半领着俩孩子回家,看着臭翔比小朋友略低了一点,就鼓励臭翔说,要好好吃饭,才能长高个!臭翔马上和小朋友比了比个头,纳闷的说:我都掉了五颗牙了,他才掉了四颗,竟然比我还高!

       5、昨晚再次因为要去天津小姨家的有关事宜,用微信联系了在郑州上学的小姨家的大女儿。完了照常为臭翔念书,准备睡觉。没想到臭翔在我念书的过程中,好几次都打断我说自己很激动。我就问:你激动个啥?臭翔说:我一想到明天就要和姥姥一起坐火车去天津我就激动!我说:你知道激动是啥?臭翔说:激动就是我的心在一个劲儿的砰砰的乱跳!呵呵,看来是真知道!不过由此看来,臭翔的心理承受力还真不行,不就出个门儿嘛,竟然还激动上了!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2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