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痛恨”母亲节  

2014-05-06 16:44:59|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和臭翔从楼下玩儿回来,无意中想起来这周末是母亲节的事儿,就把这个消息给臭翔说了。
我说:臭翔,你知不知道,这周末是母亲节啊!?
臭翔很不快的说:我恨母亲节!
我诧异的反问说:为什么?
臭翔悠悠的说:因为在母亲节我不能给你送康乃馨!
我一听花名,因为我之前没有告诉过他,就又问臭翔:是不是老师给你说的?!
臭翔还是不开心的说:不是,是罗曦姐姐给我说的!
       然后臭翔就一直问我希望有个什么样的礼物才能很开心!虽然我告诉他,只要看到他健康快乐的成长,就是给妈妈就好的礼物时!但仍沉浸在自己小世界里,因为自己没有能力购买像样的实物做礼物而失落不已!
       看着孩子这样,我又何尝不是这样“痛恨”这个节日呢!精神上的满足虽然好,但是作为孩子总想能尽自己能力为妈妈购买些、做些什么才算是给妈妈过节。往年,两边妈妈都有礼物,一件衣服,一双鞋,买点吃的给她们表示一下过节的意思,可今年,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五一节放假,我五一当天值班,但是没耽搁后两天的正常休息!休息两天,哪儿也没能去,两天下午都是领着臭翔和老妈,在旁边的生态公园消磨度过。把臭翔和罗曦两人花10块钱放在公园的充气跳跳床上,一人一个冰糕,再发放两元钱渴了买水,然后我和老妈往公园深处去看芍药。
石桥上,老妈说风景好,给我拍摄一张。
“痛恨”母亲节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我拍的老妈和芍药花。
“痛恨”母亲节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两人逛公园,没法照合影,就自拍一张!
“痛恨”母亲节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3号晚上,章鱼哥出门和同事小聚回家,一直盼着爸爸回来的臭翔坐在爸爸怀里看中央十套的《味道》,馋得不行!
“痛恨”母亲节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看见我拍照,微醺的章鱼哥提议来亲一个,臭翔很配合!“痛恨”母亲节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臭翔鼓着腮帮子好像在吹气!父子感情越来越亲密!只能说是孩子爸越来越成熟长大了!
“痛恨”母亲节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