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儿时回忆  

2014-05-19 11:04:59|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和臭翔一起在晚上九点多,才坐着同事的车回到张村。不想下午那么热坐公车上路,也想让臭翔多在义马玩一会儿。在老妈家吃过晚饭后,和老妈一起下楼,老妈去锻炼,我和臭翔牵手回家洗澡、收拾东西。
       准备洗澡时,翻出了早年的一件吊带睡裙,臭翔看着分外惊喜说:妈妈,这是你以前上夜班时穿的睡衣!
       我听着话不对头,就问:怎么是妈妈上夜班时穿的睡衣?
       臭翔认真的给我解释说:就是在我很小的时候嘛,好像我才两岁多,然后你晚上去上夜班,我就抱着你的这件睡衣睡觉的!
        我猛然醒悟:哦,臭翔的记性真好!那是2011年,那时你就是只有两岁多,妈妈晚上去上班,你就抱着妈妈的睡衣睡?
        臭翔:嗯,我抱着你的睡衣,睡衣上有你的味道,我闻着你睡衣上的味道,就感觉妈妈就在我身边一样!
        听着孩子的话,感觉好温暖!
        昨天下午,想着玩电脑一直在床上念了两本书,磨蹭了一个多小时也一直没有午睡的臭翔,在得到我的应允后,在快四点钟自己穿衣服起床玩了一会儿小游戏,又看了一会儿铠甲勇士,五点钟,和老妈一起带着臭翔去小区后的小花园里坐会儿。我和老妈坐在长椅上聊天,臭翔就在我们的身后看蚂蚁。半天不听声响,原来是在看蚂蚁!
儿时回忆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继续看蚂蚁!
儿时回忆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认真看蚂蚁!就这样保持这个姿势,看了四十多分钟的蚂蚁!然后跟着姥姥回家!
儿时回忆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记录一下:2014年5月18日下午5点,姥姥家楼下,臭翔扳掉了活动已久的第三颗乳牙!拍照留念都还专注的看着电脑屏幕!儿时回忆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儿时回忆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