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一周是怎么打发的  

2014-04-03 16:07:15|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周奶奶去伯伯家了,家里只有我和臭翔两人,为臭翔做饭就成了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每天都是提前计划第二天的饭食,唯恐做了孩子不称心的饭,影响孩子吃饭,耽搁了孩子午休。
周一:早餐:臭翔的两个鸡蛋冲的鸡蛋茶 ,我的酸奶和周日吃剩的面包
           午餐:同事的饭店吃的米饭,配菜:烧茄子,西红柿炒鸡蛋
           晚餐:孩子都放学了,又被通知去检查食堂,顺便带着孩子吃了班中餐
周二:早餐:臭翔的:两个鸡蛋冲的鸡蛋茶(没彻底喝完) ,我的:依然是酸奶和周日吃剩的面包
           午餐:应臭翔要求,周一晚上提前和的烩面炖的排骨汤,中午回家现准备都来得及,我俩都吃的很饱,而且没耽搁12点半开始的午休。
           晚餐:为臭翔蒸的红薯包,熬的米汤,炒蒜苗鸡蛋加火腿(提前问臭翔吃不吃这菜,臭翔说,你炒吧!好吃我就吃,不好吃我就不吃!等我炒出来,臭翔吃了好几大口!小子直赞叹“好吃”!)。
周三:早餐:剩的米汤和菜,给臭翔馏了红薯包,但是他没有自己起床。我吃完,已经八点钟,给他穿起来装了一瓶水就送他上学了。
           午餐:臭翔还想吃米饭和西红柿炒鸡蛋,立马采购,立马做,也没有耽搁臭翔的午睡!
           晚餐:依然热剩米汤,凉拌的麻酱生菜。臭翔竟然吃的连菜汤都不剩,饭后还吃了一个红薯包!而且还要求我,明天中午可以晚来接他一会儿,一定要去超市买到凉皮!晚上章鱼哥下班回家,但已经没有饭,自己煮了方便面。孩子看见章鱼哥回家,竟兴奋的不知道该怎么高兴才好!
周四:早餐: 超市里买的油茶,在锅里加了虾皮紫菜和青菜葱花重新煮一下,我和孩子一人一碗。
           午餐:中午下雨,臭翔不愿去食堂吃饭,我说天有些冷就吃西红柿鸡蛋面吧!也不愿意。臭翔要求吃放虾皮紫菜葱花芫荽用龙须面下的“兑碗面”,我吃打了鸡蛋的方便面,十二点十分我俩都吃好了,还多看了十分钟动画片才开始午休。
           晚餐:准备熬些玉米糁红薯汤,配上黄瓜和面筋调的凉皮,臭翔肯定喜欢!晚上和面拌馅儿,为臭翔和我准备明天的午餐——饺子!
周五:早餐:臭翔要求去喝羊肉汤
           午餐:蘸汁儿饺子,配酸汤
           晚餐:回义马去二姐家凑合
       我和臭翔的一周生活就是这么打发的!要是奶奶看见肯定会说我没给孩子做肉,炒菜,但是两个人的饭真的很不好做啊!一不留神就要剩,其实真实感受,孩子这一周吃饭的量还是挺多的,可能油水少的缘故吧!
       很感动的一个小段子:
       周二的晚上,和臭翔一起刷牙。早上臭翔的鸡蛋茶没有完全喝完,就问臭翔:
       “你连喝了两天鸡蛋茶,是不是很喜欢喝啊!”
       “嗯,喜欢!早上喝鸡蛋茶简单,你就不用起很早给我做饭了!
       “那你以前,奶奶给你每天做面筋汤喝,你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
       “奶奶做面面汤最拿手啊!
3月29日,周六,一早我和臭翔报团去郑州的方特。早上六点出发,九点多马上就要下车,在车上留影一张。5块钱买的海绵宝宝的眼镜,喜欢的不行!
一周是怎么打发的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