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红灯停绿灯行  

2014-04-29 20:33:23|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有几个月臭翔就要去渑池上学了,所以家里到期的网费也不愿再续费了。想玩电脑游戏的臭翔就央求我,在晚饭后写完作业带他来班上玩会儿。玩上半小时,我们再一起拉着手回家。
      去年底,这个不大的小镇,在镇上唯一的十字路口装上了红绿灯,平时车辆少,行人走路都不怎么看红绿灯。我和臭翔晚上拉手回家,虽然对面是红灯,但是看着空荡荡的路口,我就一边和臭翔说着话,一边准备要过马路。但是穿着旱冰鞋的臭翔使劲拉着我不让继续走了,并且嘴里嚷嚷着:妈妈,你看红灯呀!红灯不能走啊!
      我也装出恍然大悟的样子:哦!我没注意!不过,应该没事,我们是行人!
      臭翔说:我脚上的旱冰鞋上也有轮子啊,我穿的是旱冰车啊!所以,坚决不能过!(真惭愧!有时候,大人自作小聪明,都不如小孩守规则。)

又一则找你老板
       昨天中午接孩子放学时,按照孩子早上分别时的要求给孩子买了樱桃,看着孩子兴冲冲的和我说着学校里的事儿,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坐在电动车后座的臭翔给我说了很多,我都没怎么搭话,臭翔觉出不正常,就问我:妈妈,你咋啦?
       我说:妈妈今天心情很不好!
       臭翔说:为什么呀?
       我说:今天妈妈的领导告诉我们,这个月的工资只有几百块,妈妈想着咱俩下月去陕西的计划要泡汤,妈妈妈心里很难受!
       臭翔说:哦!那你应该去和你的老板说说这个问题,你对我说,我也没办法啊!
       红灯停绿灯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你不是这样问我的嘛!唉
       
        昨晚,和老妈通电话,告知我们这个月的工资很低的事儿,妈妈说老弟、大姐他们也都是如此!妈妈笑着说以后什么都不要买了,只顾着嘴吧!即使鞋烂了露着脚趾头,也不能买了!
       早上和同事们学说此事,一个同事说,正好夏天快到了,不露脚趾头都不行啊!红灯停绿灯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乐观乐观!不然还能怎样!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