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结不结婚  

2014-04-18 15:00:52|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一直下雨,晚饭后就和臭翔、奶奶一起呆在家里打发时间。
臭翔:妈妈,萤火虫为什么要点亮灯找朋友啊?
我反问:你说呢?
臭翔:萤火虫点亮灯是为了找朋友结婚!
我肯定他说:对,萤火虫找朋友是想结婚生宝宝!
臭翔:哦!
奶奶:翔娃,你长大了结婚不结?
臭翔:我长大当然要结婚了!没有孩子我会很难受的!结不结婚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另两则:关于死
        1、临睡和臭翔一起看书,臭翔说到了死,说:妈妈,等你死了,我要给你的坟前种很多花!
        因为曾经臭翔说到死,都是说:妈妈,我不要你死,我要你一直陪着我!这次还坦然的说在妈妈坟前种花,孩子能直面死亡,感觉孩子长大了!但,我还试探的问他:你以前不是说不想妈妈死吗?现在怎么都说在妈妈坟前种花了?
        臭翔和无奈的说:那等你老了,我把你拉到医院里,医生都救不活你的时候,你只能死了,我也没办法!

        2、前几天,看见超市里有卖脱皮的大玉米粒,就买了些回家熬粥。臭翔非常爱吃,天天要求奶奶熬玉米粒粥。
       放学和臭翔走在回家的路上,臭翔说饿,想让我给买东西,我说奶奶已经熬好了玉米粒粥,我们立马都可以回去喝!
       听到这样说,臭翔美美的直吸溜嘴巴:妈妈,我太喜欢喝玉米粒汤了,等我死了,你也要在我坟前放上一碗啊!
       我皱眉嫌他说话不吉利,但看他说的坦然,也没怎么纠正他,但还是真实的对他说:人死了,什么东西就都吃不着了!还是活着的时候好好享受才好!
       臭翔纳闷的说:那我们去看姥爷的时候,不是在姥爷坟前放了姥爷爱吃的红烧肉吗?我还给姥爷一起吃了两个甜甜的橘子呢!结不结婚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正好到家,我也无语!
4月6日下午,和罗曦姐姐、二姨夫一起去生态公园看花
结不结婚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看我爬的高不高!一条新裤子,爬腾一下午,膝盖烂了两个大口子!也不知是裤子不结实,还是爬腾的太厉害!
结不结婚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啊——!快看我的肌肉!
结不结婚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铠甲勇士!
结不结婚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哈——
结不结婚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我最爱的罗曦姐姐
结不结婚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和最爱的二姨夫
结不结婚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有懒爸爸不爱出门,爱逛街的妈妈又受不了大姨的力邀,想逛公园的臭翔,只有和罗曦姐姐拉上二姨夫,陪伴着去公园玩。称职的二姨夫给不爱照相的臭翔照了很多照片。比和妈妈在一起留影的还要多!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