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双节快乐  

2014-02-14 11:40:39|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起手机闹铃在七点钟把我叫醒,顺手去关铃声,看见一个短信,本以为是晚上关机时段发来的广告信息,但也怀着好奇,来看看内容是个什么:
铁砂掌,2014年2月14日 周五,00:03
妞:我和孩子祝你:情人节元宵节快乐!你【红心】苦了!
幸福的笑容一下子满溢我的脸!
       紧接着,刚撒过尿的臭翔连忙告诉我,他的小JJ也不是很疼了!昨天下午那里有些痒,他自己挠了挠,可能挠破了,然后一撒尿那里就蛰的疼的不行,他昨晚都是憋着尿哭着睡着的,为此我很担心。听到他说不疼了,我一下心情放松很多!
       我亲爱的两个男人,在大清早给我带来这样温馨的短信和好消息,着实让我在这个我心里认为情人节为主的元宵节里,无比开心快乐!
       骨子里有些小浪漫的我,总是期望能在平常的生活中出现的让我觉得有意义的日子里,能够收到或是为自己爱的家人精心准备一份“礼物”。哪怕是一句很温馨的话语,都会让我觉得这样的一天是愉悦有意义的,美白过!
       昨天晚饭后破例没有洗碗,只为能专心的看了一期《中国好歌曲》第六期的重播,陈蕾的原创歌曲《谁搞的情人节》听的我心里痒痒的,似乎回到了自己单身时的怅然感觉!我就说有时候喜欢一首歌,那不是没有原因的,总会有那么一个音符或是一句歌词能够打动到你的内心,你才会发自内心的去喜欢! 

《谁搞得情人节》 歌词: 

    明天就到了  一年一度的  好想庆祝而又庆祝不了的

  明天又到了  令人嫉妒的  貌似甜蜜而又孤单寂寞的

  谁搞的情人节  害没有情人的人  不敢上街  多可怜

  是谁搞的情人节  看拥有情人的人  笑得多甜

  已经习惯了  这么多年了

   闹市人群中  我独自哼着歌

  谁搞的情人节  害没有情人的人  不敢上街  多可怜

  是谁搞的情人节  看拥有情人的人  笑得多甜

  谁搞的 谁搞的 谁搞的

  谁搞的情人节

    节目的最后,小尼采访我非常喜欢的陕西歌手老钱时,应小尼的邀请,老钱又给心爱的女儿唱了一首《相思无尽处》:你像纤纤出浴的荷花,冰清玉洁使人迷醉,沉鱼落雁般的美,隔着轻纱你是谁?夕阳西坠,我不悔!就让萧瑟的风伴我追随。无情不似多情苦,只有相思无尽处!歌词是这样的写的,老钱很深情的唱着,一起看电视的婆婆问:他家闺女怪是(是不是)长恁美?我心里呵呵一笑说:就是长的不美,自己的闺女在他爸爸的心里也是这样的美!没有养过女儿的人家不会懂得养女儿的那份娇美和柔情。我现在年轻还记得,希望我老了当了婆婆不要忘记! 

    看节目的空当儿,我用手机看了一眼博客,一直关注的博客“侦察排长”的《画一个情人》让我再次感动,异常喜欢。没有情人,就画个情人过节,也是很浪漫的!

画一个情人 

选自博客“侦察排长”的日志

没有情人就画一个

眼睛是必须的

柔一点最好,我属于软心肠

手也必须

有些话不能说,握在掌心里头

因为天气,约会地点定在南门

画一张小木桌,配两把椅子

外加一盆红炭火

茶或咖啡由她来定

时间是晚上,但我不画灯

画月亮

也不把月亮画得太亮

让月亮迷迷糊糊忘记时辰

风可以有一点,一点点

刚好吻住刘海。这样

我想,我不买玫瑰花,她也会来

       很喜欢这首诗透露出的柔美和浪漫感觉,给的推荐评语是“给柔美情人节里最美的……”,省略号是我想了很久才加上去的,因为我本想写上“你”,但感觉不太合适,想想,想写“自己”,但我又没有这个自信,因为在我生命力最重要的男人中,爸爸没有让我体会到别家爸爸应给女儿的那份柔情,婚姻生活中的老公,也不是很能表达或者让我清晰的感受到他对我爱的那份感觉,唯独我此时心爱的小男人——臭翔,每天和我闹别扭、又哄我开心的和好,玩耍时总是情不自禁的对我亲了又亲,吻了再吻,临上班了,还要在我口袋里放上满满一口袋吻的甜蜜心情,我又不太想拿出来炫耀分享,因为此时的他只是最需要我而已,谁知道不久将来的日子,他的这份柔情会毫无保留的给了谁!虽然我很珍惜,但是,对于爱,我一直都没有自信!

      不过,大清早章鱼哥的一个携儿子一起的祝福短信让我的心里像灌满了甜蜜!他没有忘记!一句温馨的话语就让我感觉幸福无比!不用像“侦察排长”写的日志那样画个情人过节了,因为他记得,今天是周五了,我们三口可以一起回义马相聚!呵呵,女人啊,是多么好哄的啊!

      一早上抽空敲写的字符,语句有些前言不搭,感觉有些乱,但,这就是我从昨晚到今天见识和体会到的小心思和小幸福,记录下来,给自己留个纪念!

     双节里,祝朋友们幸福快乐,爱情甜蜜!双节快乐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我和我的小情人2月6日合影留念双节快乐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双节快乐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