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2014-02-12 16:23:05|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所处的豫西,地貌特征属于丘陵地区,所以,紧挨的义马、渑池的城区都是从北至南的下斜坡地形。东西路较为平整,南北路就是一路向南都是下坡了!在我们这儿的地势不会发洪水!但是下雪上冻,汽车就不好走了!一律的打滑!再好的车,再好的司机,走在这斜坡的路上都要小心翼翼,心惊胆颤!
        不仅大路上如此,我们这依山而建的公园也是如此,依地势修路,公园里起起伏伏竟然有好几个陡坡。平时不显,下雪了,这几个陡坡可是疯狂了整个义马人!上照片看看就知道:
下着雪,那么多人挤在这里是干嘛?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走近了看看!很多人手里拿着旧纸箱和蛇皮袋!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哦,滑雪来的!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大队人马一波波的滑下来,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这天然的滑道,真是棒极了!冒雪玩滑雪,可见义马人是多么的热爱下雪啊!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不好!有人被撞了!人太多,被撞是难免的!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前面跌倒的小孩儿,赶紧 爬起来,后面大部队来袭了!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滑雪的人玩的热闹,旁观的人看的热闹!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滑雪”——男女老少都可以!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这是公园的另一条“天然滑道”,初七下午,弟弟和朋友们在这里滑的,裤子全湿透,头发全汗湿,一进屋就把自己的脱得只剩下短裤背心,洗澡洗衣,换了干净衣服又出去玩儿去了!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瞧这滑的多震撼,多开心!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不好,又有人受伤了!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但是还有更多没受伤的人乐此不疲!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我们这样滑雪的,没有一个是专门的滑雪工具,都是像这样用废纸箱、纸盒、蛇皮袋、广告纸自制的!更有甚者,还有拿烧烤的铁托盘、铁盆、反过来的塑料椅子滑的!
雪,不是我一个人在期待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以上图片标有微信小标识和义马百事通字样的,都是我在手机微信上转载的。这些都是有心者的杰作!标题就是:义马人是在用“生命”滑雪!这个引号的生命,显示出了义马人对雪的热爱,同时也透露出了,这样疯狂的滑雪,是得用生命付出代价的!据医院急诊部上班的同学透露,那几天滑雪碰伤、擦伤的有很多都上医院就诊了!大过年的,开心的过了头!
        其实,我们五个人在初六晚上也去了公园的那个滑道,虽然也觉得人很多,但是还有想凑凑热闹的想法!刚到那,二哥就在旁边找到了一大块广告纸,开始带着臭翔和罗曦滑了几回,看着他们玩的开心,我和二姐也加入了他们。坐在广告纸的后面,随着二哥的“操作”(脚蹬地预跑,一到陡坡就顺势而下了),我们也跟着疯狂了几回!每回二哥都是等着大部队都下去了,紧挨着最后一个赶紧滑一回。真的很佩服二哥的细心的考虑和稳重!我们一起滑时都是二哥抱着臭翔打头儿,二姐坐在最后压阵!像坐过山车似的 ,很开心!但毕竟不是过山车,没有过山车那么刺激,而且还会墩疼了屁股弄潮了裤子。就这臭翔还玩的开心的不行,都很晚了,还要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