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雪来迟(二月四日,初五)  

2014-02-12 11:45:26|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盼了一冬都没有盼来星点雪,终于在今年春节初五,开始了第一场雪!
       本来天气预报开始说是“暴雪”,后来又变成了“大雪”,直到临近了,墨迹显示为“中雪”!哎呀,中雪就中雪吧,只要你能下下来,那也算事儿!
       雪是从初五早上开始下的,开始只是星星点点,但是天阴的很重,气温也很湿冷!中午再次去发餐券时,像盐一样的小雪粒儿,已经有些打脸了!直到中饭过后下班回家,路边已经有些白色雪粒儿,但是路边还没有湿!
        终于值完班了,坐着好同事专门送我回家的车(我晚上请她家三口在我们义马家吃饭),一路开心非常!在你我家一下午,我们彼此的三口人,男人在研究电脑游戏,女人在卧室看电视聊天,孩子在玩具屋看电视、玩儿,谁都没有影响到谁!屋里暖意融融,屋外雪花飘的正欢!
       晚上,在吃过章鱼哥做的美味晚饭后,同事三口要回家了,害怕雪下大了,路上不好走!等我们下楼送他们,车玻璃已经被雪全部蒙严了!清理了好半天才能基本启动!踩着薄薄的积雪去诊所给臭翔买两盒健胃消食片,心情是无比喜欢的!
       刚回到家,二姐和罗曦来叫我们去楼下转转。我和臭翔一听都来了兴致,一番的忙碌穿戴,急忙下楼来,踩雪放烟花!照片为凭雪来迟(二月四日,初五)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下到楼下,先和二姐来张合影!
雪来迟(二月四日,初五)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等来二哥,有了“火源”就可以点烟花了!
雪来迟(二月四日,初五)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对待臭翔总是最耐心!
雪来迟(二月四日,初五)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爱玩爱照相的二哥!
雪来迟(二月四日,初五)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俩孩子想玩打雪仗,但是雪粒儿太散,不容易团起来!
雪来迟(二月四日,初五)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还没团一个,臭翔的小手就支持不住了,冻的直拿嘴呵气取暖!
雪来迟(二月四日,初五)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路灯下自拍一张。电脑屏的颜色有些浅淡,其实,我的脸冻的很红!
雪来迟(二月四日,初五)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一路走到妈妈小区后面的小公园,我们这里斜坡的地形,特别适合溜冰滑雪!这是路边捡了个废纸盒,二哥就带着罗曦和臭翔“疯开了”!
雪来迟(二月四日,初五)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