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罕事儿  

2014-11-21 11:25:07|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晚上,我做了一个无比恶心又焦心的梦,梦见自己内急找到一个无比恶心的旱厕,可谁知随身的背包没有拉上拉链,包里的钱包和身份证等都撒到了茅厕里,我那个着急啊!钱包里钱不多,卡可以重新补办,但是身份证掉进去了,因为马上考科二要用上,这可怎么办?!于是,我就找曾经车间的检修师傅帮我想办法,然后自己绞尽脑汁也想了各种办法,但是,就在我们无计可施的时候,一堆从屋顶落下的粪彻底给我的东西盖在了里面!彻底没戏,于是就心梗难受的醒了,看看表只有六点,还能再睡二十分钟,但是怎么都无法再入睡,反复想怎么会做如此恶心的梦,周四的考试到底是过还是不过呢!?
        昨天(周四早上),因为梦的事儿,早早的洗漱整理好自己,才叫醒臭翔,心里泛着膈应忙碌着早上的一切。快八点接到教练电话,让快点到考试地点,已经开始点名了。我和另一个同事,坐着同事嫂子的车忙赶到,第一批考试学员已经点名完毕进场了,我们这次一起考试的一个补考的女学员进去了。第二批,进去了我们一批的另一补考的男学员。教练在外面给我们再次交代,一会儿考试一定要慢,不能太紧张,就当我们平时练习时一样,你们就一定能过!
         考试过的好慢,我们在外面等的心急难耐!眼看午饭时间都过了还没有叫到我们新学员的任何一个。我和同事去考场门口的小卖部冲了杯奶茶吃了点干脆面,就这样继续焦心的等着考试人员的点名。每次点名,我们都会从不同地点蜂拥而至,静静的听着有没有叫自己的名字,没有叫到,我们就又一次失望返回自己的“休息地”。我比他们还多一点的是,每次点名我都得抱着因为个矮而准备的两个靠背飞奔过去,没有就再抱着返回。下午两点,最后一次点名,依然没有我们这批9个人的名字,考试人员都有些纳闷怎么还有这么多人没叫上名字,于是给我们一张白纸和笔,让写上自己和分校的名字,然后考试负责人把教练叫了进去,良久才出来!我们都眼巴巴的看着出来的教练,教练一挥手说“走,回!”我当时都还以为爱开玩笑的教练,给我们说笑话,不相信的问:真的没约上档案?!教练只简单的“嗯”了一声。看着教练有些尴尬的笑脸,并开始安排我们怎样坐车走,我们的心彻底失望了!几乎都没再问什么,都绷着脸带着一份失望之极且气愤之极的心情,该上班的上班,该回家的回家。我和同事是专门请了一天假来考试的,所以我们俩坐着教练的车回渑池的家。一路上,我们都沉默着,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成熟长大了,因为要是搁在以前,我会叽叽喳喳问个不停,还会说些抱怨的话。但是此刻,我选择了沉默,不再想说任何话,等待是大家一起感受的,没有人心里好受,就是驾校老师也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儿!所以,事已至此,说什么都没用了,只能保持沉默!
        身边熟识的同事,和办公室的同事都知道我去考试了,今天一来上班都热心的问我“过了吗?”我遗憾的摇头,说根本就没约上档案,傻等快一天!谁听了都感觉稀罕的不得了!但就是这稀罕事儿,让我们这批学员给摊上了!这一错,就得等到半月以后才能考,那时,新一批的考科二的人员又增加十多个,练车都成问题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