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渴望下雪  

2014-01-09 16:20:54|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一直都很关注手机上的墨迹天气,时不时的都要看看是否有雨雪的预告,虽然“墨迹”可以预测未来七天的天气,但是还是想随时更新一下,看是否有块带雪的云彩来到我们地界的上空,突如其来的给我们来一场冬天的雪!可是,可是每次更新,每次查看都让我很失望,很失望。一直都很喜欢晴天大太阳的我,一如反常的看见手机上预告的接连几天的太阳,都让我心烦意乱。今年,我想下雪想的心急难耐!
        终于在前一周,得知在1月6日,整个三门峡地区都有雨夹雪,而且还接连下两天,这个消息着实让我兴奋了一下。没有一次让我在周日那么期待周一的到来,但是终于等到星期一上班了,阴了一天,没有雨雪的影子。但是低沉的阴天,总感觉有一场大雪在沤着呢!连婆婆都说:这天阴的不赖,晚上肯定能下雪!
       直到天黑下来,我像臭翔期待圣诞老人送礼物一样,没心思干别的,不时的打开窗户看天是否开始下雪!但是我可没有臭翔那么幸运,老天没有因为我的期待,而给我降临一场雪的浪漫!
        7号早上,如往常一般送孩子上学,我上班。楼下的电动车座上有几点水滴,不禁疑惑:这就是所谓的雨夹雪?!一路上骑车看着地面,竟然连湿都没湿一点,心情陡然失望异常!好在7号预告的还有雨雪,看着天依然阴的很重,心情还没有绝望到底!
         一上午的忙碌,也没觉得怎样,可是无意中的抬头,竟然看见了惶惶的太阳已经爬上了窗边树梢头,心里彻底绝望,这还下个什么雨夹雪啊?!太阳都出来了!
        抽了个小空,手机微信上扫视一遍,所有义马渑池的好友都在互问对方“你那里下雪了吗?”有实诚的,立马表现出失望。有忽悠人的,弄的不知啥时候哪个地方的小雪景象的图片,让大家欣喜一场,唉,最后大家都失望的感叹,无限想念小时候的冬天!
       没有一年像今年这样想念雪!越是没有,越是想念!
       以下是1月7日上午,微信吧上的网友编的,觉得写得不错,记在这里,留个纪念,也是自己心情的吐槽!
        义马,今年这雪下还是不下?丢不丢人!丢不丢义马的脸!你让黑龙江怎么看?你让吉林怎么看?你让山西怎么看?让义马以后怎么在北方混!都这时候了太阳还有脸出来呀!和谁晒脸呢!
         秋天,你走不走了?冬天你来不来了?你俩处对象呢?恋恋不舍,磨磨唧唧的!整的这天忽冷忽热的……好不容易看着天气预报说要下雪了,等了一天,我类个去啊!你下的是个毛线!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