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懂“行”  

2013-08-30 09:20:21|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中午,章鱼哥就告诉我和臭翔,晚上不用做饭了,放学赶紧写作业,孩子同学赵一博的爸爸、章鱼哥的发小,邀请我们一起出去吃饭。
     下午放学,我和臭翔刚进屋,章鱼哥就出门和朋友见面了,我们俩,我打扫卫生,臭翔写作业,磨磨蹭蹭快到七点才出门。
      到街上吃饭的地方,章鱼哥早就为臭翔准备了四个烤好的翅中,等着他来吃,这是臭翔的最爱,当然高兴的不行,很快进入状态,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看见他吃的有味儿,我逗他说:给妈妈吃一个吧!
    臭翔看看盘子里剩的三个,然后果断的说好,我知道他的量,四个小翅膀不够他怎么啃的,就没再吭气,证明孩子舍得让我吃就行了!
    接着,章鱼哥看见我问,也要加劲试探的问一下:给爸爸吃一个吧!
    臭翔连忙说:不给!
    章鱼哥诧异,问:为啥?还是我给你买的,你还不让我吃?你都舍得让你妈吃,都不舍得让我吃?
    臭翔就是不接他的茬,低头一直啃着美味的鸡翅,根本不理他!
   章鱼哥看他不吭气,又接着说:好了,那你不让我吃,你一会儿自己把你这四个鸡翅的钱给掏了啊!
   听他这样说,臭翔不愿意了,开口说:是你让我出来吃饭的呀!懂“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是啊,是你“约”我出来吃饭的,你张罗的饭局,理应你掏钱嘛!呵呵,别说,孩子还挺懂“行”!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