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郑州方特行  

2013-08-22 17:23:45|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3日,二哥在俩孩子的再三催促下,决定带着我们一起去郑州方特欢乐世界玩!本来二姐家的孩子罗曦上的英语学习班组织让去的,但是每人300元的费用,二哥一合计,还不如自己开车带着我们去呢!于是就在学习班的同学们去的那天,我们也自己去了!本来还有大姐家一家的,但是因为洋洋在4号,高中就开始报到了,害怕晚上赶不回来,就放弃了!我们家,那周章鱼哥也没有休息,所以就我们六个人去了。
       提前就找好了路线,也查看了旅游攻略,发现我和臭翔要和他们四口分开行,因为臭翔能参与的活动很有限,我也只能跟着臭翔一起了,那些刺激的活动,就是不用陪臭翔,我也是不敢参与的!
      方特欢乐世界的玩乐醒目,网上有很多,我也不用多介绍了,下面用我拍的不多的照片,记录一下那天的行程吧!
(上午十点多,我们来到方特的正门口,二哥已经为我们买好了门票,臭翔不到一米四不用买票,但是已经超过一米一,很多限制身高的项目,臭翔身高达到了最低限!!真棒!门口留影一张,瞧这是啥表情!郑州方特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郑州方特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这是排队坐双层旋转木马照的,当时为了平复臭翔排队焦急的心情,逗他照的!就这个排队的人还算少的,之前看的三D、四D的电影什么的,人多的排了好长好长的对,玩一个项目几分钟,然而拍一次对就要近一个小时!臭翔排队的心情极不爽,但是玩过看过之后的感觉,那是爽极了!)
郑州方特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坐在木马上,等待启动!)
郑州方特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专供小孩子玩的旋转小蜜蜂!)
郑州方特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这个也是专供小孩玩的“青蛙跳”,类似于大人玩的“跳楼机‘,不过这个相对于那个来说,平缓多了,但是,整个几分钟玩下来,臭翔说自己的心总是痒痒的,痒痒的!郑州方特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郑州方特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这个”果虫“,因为没有太多孩子排队,臭翔上去下来,一共玩了三次!郑州方特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郑州方特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玩了一圈下来,除了要下班了,恐龙馆没有玩,其他臭翔可以玩的,我们都一起体验了!这是坐完最后的海盗船,要离开了,在喷泉边,拍的臭翔的背影!)

郑州方特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出去玩,总比呆在家里有趣!虽然那天依然很热,虽然那天游玩的人也很多,虽然想玩什么项目每次排长队,臭翔都急躁的发脾气,虽然那天的行程只有我们母子俩,但是整个一天下来,臭翔很听话的没有要一个里面卖的吃食儿(除了那支实在热的忍不住的小冰淇淋,15元/支),臭翔一直都是跟着我,从这个项目兴冲冲出来,跑着直奔下一个项目气急的排队。一天累累的玩下来,六点半多,臭翔和我席地坐在热热的柏油地广场的车位旁边等着二姐他们一家,臭翔坐在我怀里,一勺勺的吃着八宝粥,虽然当时我们都很热,也玩的满身很脏,但是我和臭翔的心情是无比愉悦的!因为臭翔和我相约,下次还来!郑州方特行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