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和姐姐初相识  

2013-08-16 09:53:00|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饭后,依然穿上轮滑的所有装备,和妈妈一起第一次没让背,自己扶着楼梯栏杆下楼。本来是找小朋友李家和的,但是意外的是,球场上,卢慧姐姐也穿着轮滑鞋在慢悠悠的滑着,纱纱吊带小裙子随着滑动的小风轻舞,美极了!
       这一幕,我看见了,臭翔也看见了!但是臭翔竟然面带不好意思的微笑,趴在我怀里说:“妈妈,我想和卢慧姐姐一起滑类!”我忙鼓励他说“去呀!”但是臭翔更不好意思的趴在我怀里说:“你去给她说嘛!”
      嗯,哼哼!好吧,就让老妈我来为你“引荐”吧!
     “卢慧,让弟弟跟你一块儿滑吧!”卢慧说“好!”于是停下来,等着臭翔过去。就这样,一晚上,臭翔都是跟在卢慧姐姐的后面,姐姐去哪,他去哪,姐姐歇歇,他也在旁边歇歇!我就在旁边和同事们说着闲话,看着臭翔跟着姐姐慢悠悠的稳稳的滑着,竟然没有出现平时的爱摔倒!呵呵,真不错!
       滑了好久,我看见臭翔滑着和掂着鞋的姐姐一起往家的方向去了,等了一会儿,见臭翔自己返回了,我就问:“卢慧姐姐回家了?”
      臭翔:嗯,陆慧姐姐说她不想滑了,然后我就把她送回家了!(心里一阵惊喜,我的臭翔在这里用到了“送”)
     于是我装作没事儿人似的,说:那你自己再滑一会儿吧!等会儿我们也回家!
     臭翔很没意思的说:妈妈,我也不想滑了,我想回家玩电脑!
     于是我们一起牵着手往家走!
     臭翔说:妈妈,刚才卢慧姐姐问我家住在几楼,我说四楼!陆慧姐姐问我是不是自己穿着滑冰鞋下楼的,我说是的,卢慧姐姐说,你在楼梯上都没摔着?我说没有!
     妈妈:是啊,今天臭翔非常棒,自己下楼,每天还自己上楼,从来都没摔过!(很快我们走到了一单元的楼洞口)那你知道卢慧姐姐家住在几楼吗?
     臭翔:我只知道她住在一单元,不知道她家住几楼!
     妈妈:那她都问你家住几楼了,你怎么没问问她家住几楼啊!你要是知道她家,就可以去找她玩了呀!
     臭翔:晚上,我一直跟在卢慧姐姐后面,一直滑一直滑,我都和她没有说上几句话!(和姐姐初相识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我又在心里偷笑了:我的宝贝呀,你还没有机会说上几句话!你知道你这样说话,让妈妈我心里乐开了花!小孩心里太可爱了!)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