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娶媳妇的前提  

2013-08-15 18:29:12|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放学,带着臭翔从小区穿过,看见一单元的一个上小学的卢慧姐姐又在地上用石灰水照着字帖写大字,就有了下面的一段对话:
      臭翔:妈妈,我看见卢慧姐姐又在地上用水写字了!她写的字写的真好!
      妈妈:恩,卢慧姐姐就是你们幼儿园张老师家的孩子!
      臭翔:恩,我知道!
      妈妈:卢慧姐姐不光字写的好,而且画也画的很好!(这时候我们已经把电动车停在楼下准备上楼)
     走到楼梯口的臭翔突然扭过来说:妈妈,我以后不和李家和玩儿了!
      我以为两人闹别扭了,忙问“为什么?”
      臭翔:我以后和卢慧姐姐玩!
      妈妈:好!
      臭翔有些害羞的说:我想嫁给卢慧姐姐!
      我忙纠正他:你是不是想说想和卢慧姐姐结婚?你是男孩子,应该说娶,不是嫁!
      臭翔忙点头:恩,我想娶卢慧姐姐!
      妈妈:可以!但是你得充实自己,使自己变得像卢慧姐姐一样优秀才能娶她!不然你什么都不会,卢慧姐姐怎么能看上你!
     臭翔:妈妈,怎样才能充实自己?
     妈妈:你看卢慧姐姐已经会滑滑板了,你还不会!卢慧姐姐骑自行车也骑得很好,你也不会!卢慧姐姐在学校学习也很好,写字也这么棒,画画也画的很不错,你得一点一点的把卢慧姐姐会的都学会,(用手比划)一级一级的才能靠近卢慧姐姐,和卢慧姐姐才能说上话!
    臭翔微笑着点头,听到我说这些,虽然有些叹气的走了,但是回家写作业的样子明显认真多了!呵呵,美女激励法有效果了!?娶媳妇的前提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