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给妈妈写信  

2013-07-04 11:19:19|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第一天给臭翔打电话,惹得臭翔哭了,所以一直忍着不敢再给他打电话。昨天晚上,实在忍不住,就让翔爸给翔奶拨了一个。奶奶“汇报”了这两天孩子在她那里的情况,说了吃饭怎样、看电视、写习题册、出去转等活动,其中,奶奶笑着说,翔翔昨天下午还说要给妈妈写信呢!我一听这,来了兴劲儿,更加的竖耳倾听:
       奶奶说:翔翔今天问,“奶奶,今天是不是星期三?”我说嗯!然后翔翔就说,我想妈妈了,我想给妈妈写信!然后自己找出笔和纸,又对奶奶说:奶奶,我还不会写可多字,你帮我给妈妈写信吧?
       奶奶趁机忙教育,那你以后要好好学习,学写字,就能给妈妈写信了!臭翔点头答应,但依然让奶奶帮着写信:妈妈,记得星期天来接我啊!(完毕)
      听奶奶说完,我没敢出声,奶奶问臭翔和爸爸说话不说?臭翔根本就不接电话,这时,我忍不住的喊了一声:臭翔~!我听见孩子兴奋的来接电话的声音,刚说话,就告诉我,爷爷昨天不小心把奶奶手机上号码全给删了(所以不能给妈妈打电话了)!我提醒他,爸爸的手机号你已经记住了,想妈妈了可以给爸爸打电话,妈妈和爸爸在一起,都在张村上班!臭翔答应着,然后再次提醒我星期了要去接他!我答应着,接着问了他写信的想法,并鼓励他,只要想妈妈,就给妈妈写信,不会写,就让奶奶帮着写!并且一定要留着给妈妈看!妈妈会把这些都记录在博客上!臭翔很高兴的答应着!
     今天早上,起床前做的最后一个梦,就是梦见臭翔,奶奶领着,剪了一个很奇怪的头发,前面头发比较长,奶奶还说这样凉快!唉,想臭翔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