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学轮滑  

2013-07-18 10:34:05|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楼下的孩子们,包括臭翔的同学,在去年都在练习轮滑了。不得不佩服孩子们的适应能力,四五岁的孩子,在不大的篮球场上,滑的飞快还不摔跤。看见人家孩子滑的那么好,我也犯了毛病,曾经多次问臭翔要不要也买一双,臭翔很坚定的回答说:不想要!然后又无比羡慕的和我商量说:妈妈,你给我买个那样的帽子吧!(怎么听着有点买株还珠的感觉!)
       前不久,快放暑假的时候,同事的孩子也是刚开始学,在楼下练习,同事看见臭翔有些羡慕的样子,就在孩子歇息的时候,让臭翔感受了一下,虽然就在我拉扶他的那么一小会儿,他就把我的脚踝踢了好几处内伤和外伤,但是经过试穿之后,臭翔也对轮滑产生了兴趣,极力让我给他也买一双同样的。
        同事们给孩子买的鞋都是在网上淘的,价格品质不一,就在我多次打听和询问身边家长时,那位让孩子曾经试穿的同事,在网上掏了198元为孩子买了一双很炫的鞋(美洲狮MZS816)。要知道同事们的孩子买的都是不超过150元的,包括给臭翔买鞋的这位同事给她自己孩子和侄女买的也不足150元。只因为在这位同事搬家的时候,我为她买了一套床品,而她一直都耿耿于怀,总想找个机会给我也表示一下,就在我为孩子挑选这个鞋的时候,她掏了贵价钱为臭翔买了这套装备!又是一个不能欠人人情的人!
      鞋是前天收到的,晚饭后去快递公司取出,直接就在楼下的篮球场上练习了。看见这套黄色的装备,臭翔喜欢的不行,非要全副武装的试验一番。特别是帽子,喜欢的不得了,戴上后,都能看见他在偷偷的笑!
  (  这是刚刚穿上鞋的状态,很不简单的能够自己站立一会儿了。要知道,晚上我回去试穿的时候,扶着凳子站立都颤巍巍,脚底极度不稳。)
学轮滑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跃跃欲试的想走,但是脚底开始往外分!不过这架势看着还像回事!
学轮滑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已经坚持了好一会儿了,爸爸站在旁边为孩子打气!
学轮滑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站立一会儿,那个“拿劲儿”的样子,很累人,自己“摸爬滚打”的走到石台边休息,并给我讲述试穿感受。
学轮滑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看着一个比他大一岁的小姐姐熟练的滑行,羡慕的不行!
学轮滑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加油!继续开始练习!
学轮滑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哎呀,摔了个屁股蹲!
学轮滑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这都是第一天(前天)试穿的照片记录,之后他练习的时候,我骑车去厂区冲了澡,等我回去的时候,爷俩就已经回家了。昨天晚饭后,孩子继续兴冲冲的要下楼练习。在楼下,为他穿好鞋,本来准备扶他起来的,翔爸一边吆喝:自己起来!没想到,孩子艰难的竟然自己起来了。就这样摸摸撞撞的走过两栋楼,孩子已经能很熟练的爬起来了。然后能走很长一段路,如果不是心急想撵上其他小朋友,摔跤次数会少很多!
      据臭翔的小朋友跟踪计数统计,昨晚练习,臭翔摔了50多次(多亏了护膝和护掌保护,不过屁股摔可没有保护),但是进步却是迅猛的!昨晚一直练习了两个多小时,近九点半才回家,直接穿着旱冰鞋上楼,到家都不脱掉。上瘾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