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不是新手  

2013-06-21 16:16:14|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我不是新手
       前天,翔爸主动尽了一回当爹的义务,把孩子锁在二楼楼梯口的自行车刷洗干净,并把坏掉的支撑小轮简单的修理了一下,凑活能骑。盼望很久想骑自行车的臭翔,看见心爱的自行车,高兴的不行,在宿舍不大的篮球场上,疯狂的和他的小朋友追逐嬉戏。
       疯跑的过程中,有两个同事的孩子,总是在臭翔的车子后面追着跑,撵上了要么拉着不让走,要么把车子推上一阵,让臭翔在不是很稳的小车上有些害怕。于是臭翔就来到我们三个一起闲聊的妈妈旁边“告状”:阿姨,张一晨总是在后面推我!
      听到臭翔的说辞,晨晨妈赶紧跑到孩子们的中间,告诉自己的孩子:晨晨,你别推翔翔,翔翔刚学骑自行车,骑的还不稳,你推他,他就会摔倒的!
     在晨晨妈妈告知孩子上述话的同时,臭翔反复的、大声向阿姨解释说:阿姨,我不是刚学自行车,我早都会骑自行车了!
     不是新手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阿姨一时无话可说!不是新手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二、又不是故意的
       昨天晚上,早早写完作业的臭翔,也快快的吃好了一大碗我另外给他做的龙须面,为的是能吃上一个冰糕,然后让我陪着下楼骑自行车。
      去骑车,依然是和小朋友一起疯跑。有一个孩子骑的是滑板车,于是他俩就比赛似得你追我赶,在球场上来来去去。玩着玩着就有纠纷了,原因是这个骑滑板车的孩子总是比较快的截住臭翔的头,然后自己的滑板车就会刹不住闸的和臭翔的自行车“撞”在一起。这样撞在一起,臭翔到没什么事,这个孩子的把手比臭翔的把手低一些,于是撞着的时候,他的手会夹在两个车子把手的中间,有一次我看见这孩子手夹在中间抽不开都快哭了,于是就吆喝着骑车的臭翔:骑车离小朋友远一些,小心撞在一起夹着小朋友的手!臭翔听到我的喊话,没什么反应,倒是这个孩子拐过头很不忿儿的说:刚才和他撞在一起,我又不是故意的!
      不是新手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这孩子怎么听不懂反正话呢?!
三、恋妈妈还是恋电脑
        早上,我在上班前,继续劝说今天不上学的臭翔先跟着奶奶去渑池玩一天,然后下午我回义马的时候,顺路接上他。但是臭翔像听不懂话似的一直不同意。就连奶奶多次以买东西为诱惑都不行!
       臭翔撒娇的说:妈妈,我不想先去奶奶家,我想下午和你一起回!不是新手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奶奶家都没有电脑!不是新手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这是依恋妈妈呢,还是想玩电脑啊?!不是新手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