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和妈妈亲  

2013-03-28 12:09:14|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因为公司严要求打卡,每天只能送孩子,接孩子的任务全权交给翔爸了。

        其实,臭翔跟着爸爸还是很听话的,每天放学按照爸爸的要求,放了学就写作业,写完作业,爸爸会按照之前答应孩子的,奖励上网时间,然后翔爸就开始做饭,臭翔玩着游戏等着我的回家!每天臭翔只要表现的乖,翔爸都会答应孩子的要求,为孩子买一样吃食,所以感觉孩子跟着翔爸,还是挺有幸福感的!

        昨晚,翔爸出去和朋友一起吃饭了,我和臭翔看了会儿动画片就睡了,想起今天能给买已经期待了两天的糖果,臭翔很是兴奋,并极力要求我中午来接,我想了想答应了,大不了接完孩子再到上班的地方等时间嘛!看到孩子这样,我想到了小时候,我也入臭翔一般:每次向妈妈要钱买东西,妈妈总是犹豫再三,而且有时候还会遭到拒绝,但是和爸爸张口,每回必应,而且还会时常超出自己所要的范围,但是从内心来说,还是不愿意和爸爸多接触,有什么事儿也不愿意先向爸爸张口!这也许就是从心底里对爸爸的排斥和对妈妈的亲近吧!

       刚才,慌忙的骑上电动车去接了孩子,也如约的给孩子买了一盒“汽水爆”的糖豆,在回家的路上,臭翔一路都在撕扯糖豆的包装,快到家了才撕扯开,但是小手没拿稳,瓶盖还给掉了,于是停下车让他下去捡,捡完上车刚到楼下,臭翔就开始吆喝,停车!停稳后,臭翔嘴里嚷着:妈妈,你等一下!一边往后跑去,我以为他的瓶盖又掉了,正要不耐烦的想怪他,但是看见孩子高兴的拿着一朵小黄花(蒲公英花儿)向我跑来,嘴里说着:我刚才站在前面,我一眼就看见是一朵花!然后把这朵小花送给了我!我高兴的说:臭翔,你这样真让妈妈感动!看着臭翔呵呵的笑着,我正要对他说再见骑车走,没想到臭翔又转身让我等等:妈妈,我给你口袋放一口袋的吻啊!你一会儿上班要是想我了,就用手轻轻的摸摸它,可别使劲捏它啊!(小手聚拢,像我每次送给他吻一样,轻轻的用嘴亲亲,然后双手捧着放进我的口袋)……

      一直到现在,心里都是甜蜜蜜、美滋滋的,不禁感叹:我的臭翔啊,你说你怎么那么哄人开心呢!要是以后这样追女孩子,是不是就很容易了?和妈妈亲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