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年关心情(一)  

2013-02-04 17:07:22|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段时间忙的厉害,从造工资开始,上月的26日,一群办事员等啊盼啊的,希望领导能开恩不要周末造资,但是事情总朝愿望相反的方向发展。周五下午5点多钟,发信息说开始造资!周六审工资!就这样忙忙活活的两天整完工资,就开始造年终福利和取暖费了。那是要的紧啊,从早上接到任务,一上午的功夫就要全部上交奖金表,然后将所有表汇总拿到劳资科审核,然后通知办事员做模板,然后发给我汇总交财务。

       干了这个活儿,才彻底对机关办事员的工作态度才有了真正了解,当然有责任心、干活利飒的人哪都有,就是那个别的人,造个奖金也要求爷爷告奶奶的让人家催着赶紧上交,你催的紧人家还发火!呵,自己只有苦笑的份儿,因为人家是职能科室,不敢得罪,人家就是扮你再难看,你仍然还要瓷着笑脸去求人家办事!(这和昨天发福利的感受一样,那是第二次领教!)

      忙完奖金就是发福利,因为今年我才调到这儿,所以我干的所有活儿都是辅助工作,就是发福利也是给我分的是给车间的职工发,科室的福利都留给男同事给发了,我们女的耗不起那个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样的事情。

       今天是新年倒计时的一周第一天,不是看电视上红红火火的过年的广告,根本感觉不到过年的味道。

       昨天小年,别人家在晚饭时都噼噼啪啪的放开了鞭炮,我们家却冷冷清清的,因为吃晚饭在我下班的时候,不到六点就已经开饭了,是老公专门为儿子做的鸡蛋咸汤,菜切的碎碎的,汤不愁也不稀,儿子自己满满的喝了一大碗,但还是因为感冒没有精神,看了会儿动画片,就和我一起懒懒的窝在沙发上看关于恐龙的纪录片。看着孩子没有精神的样子,就是过大年,也感觉没有太大意思!

       今天一早,孩子跟我来到了班上,因为老公要九点钟开会!把事先孩子要求的几样吃食给备好,孩子在我忙的时候,表现的还是很乖的,几次我出去办事,他都乖乖的坐在我的位置上,吃着棒棒糖,点着自己的小游戏玩,还给自己放了喜欢的海绵宝宝看。

       下午,领完福利的老公带着孩子回义马我们的家了,因为回去有二姐家的曦曦可以陪孩子玩,这样就很大程度的解放了放假在家的老公,减轻了他看孩子的任务。

       今天,妈妈和大姐在家里蒸馍,把我家的馍也给蒸上了。二姐年年都是先进,昨天已经把油锅上的那些:丸子、酥肉、带鱼和红烧肉都炸好了,妈妈也是早早的做好了红烧肉,大小14块,其中还有我的!听说他们爷俩回去,都要他们回去吃饭!

       老公和儿子回去感受过年去了,我今明两天就是一个人在这里了,我的家庭任务还不少:要给家里现用的床单被罩拆下清洗。呵呵,这就是我对过年唯一的感觉——要大扫除!

       后天我要歇一天,不然作为一个不太称职的家庭主妇,家里的一些零碎东西还是要添置的。

       难得清闲的一下午,感觉心里平静极了,乱乱的记下这几天的感受,给自己留个纪念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