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买“苹果”  

2013-01-16 15:55:05|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提前回来了一会儿,正好赶上奶奶接臭翔走到楼下。照例的回家等奶奶做好饭,我们一起看会儿电脑上放的动画片,然后一起睡近一小时的午觉。

        很快奶奶的糊涂面做好了,我们就一边吃着,一边看着。但是正吃着,臭翔忽然说:妈妈,你买苹果吧!

        我想着孩子每天午睡起来都要吃一个苹果,以为他会觉得家里的苹果没有了,所以我很随意的说:前段时间伯伯拿回来的一箱苹果还有很多,不用买!

       臭翔纠正我说:不是吃的苹果,是苹果手机!

      我很惊诧,就问臭翔:你见谁用的,你让妈妈也买?

      臭翔说:**阿姨!(我们经常在一起的同事,中午臭翔就是看见了**阿姨,就从教室里跑出来跟着出来,半路上才见着奶奶的)

      我在内心感觉到孩子有攀比的心理,但是我不想这样定义孩子这一言语,就很平静的对他说:妈妈现在的手机用的很好啊,妈妈的手机也能打电话,而且妈妈也下了很多游戏可以给你玩,所以妈妈没必要再买手机!

     臭翔“嗯嗯”的点头,继续看着电视吃着面条,对话就此完结。

     对于孩子这无意中的问话,我心里想了很多:难道孩子现在已经学会攀比了?难道孩子知道什么好赖了?仔细想想我的手机也不次啊,也是大屏触摸,上面也下了很多好玩的游戏,不比苹果差啊(我想小孩子比较不出好赖来)。下午问了同事,同事的猜测是:可能孩子曾经玩过苹果手机的游戏,触屏的感觉比我的手机感觉好吧!呵呵,我宁愿同事的猜想是对的。我不想臭翔那么小就知道攀比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