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回老家(8月4日)  

2012-08-09 16:15:03|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在老家住的最后一天,我们就没什么事儿了,妈妈和三姨准备给我们杀鸡炸油饼吃,最后再给姥姥姥爷蒸一锅馍,但是姥爷近两天一直说想吃卤的肥肠,我们都赶了两趟集了也没见着有卤的肥肠卖,就是集市上卖的卤肉,也是卖相很差的那种。所以二哥决定开车进县城去买。同去的只有我们姐妹三人。

       在县城,我们姐妹三人还不如回来过两三次的二哥记路,一路上,二哥拉着我们从东城转到西城,在副食市场和蔬菜市场上我们转了个遍,不是没有了,就是还是半成品,我们自己回来弄不成,最后我们边打听边走,二哥都说:实在不行,就找个不错的饭店,让人家给做一盘打包回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家即将要错过去的卤肉店里,我们以三十五元一斤的价钱买了仅剩的两小节,二十元钱!看着转了整个城才买到的一点肥肠,大姐玩笑的说:对不起跑路的油钱!

      不过真不是我们不愿意多买,只是实在是买的不是时候,所剩无几!

      本来我们出发前,姥爷嘴里是说不让我们去的,就连三姨也说,姥爷的消化不好,不敢吃那油水太大的东西!但是二哥执意要去县城买,二哥在路上对我们说:可别弄的像咱爸一样,到最后了想吃个红烧肉都没吃成就走了!听到二哥这样说,我心里觉得就是姥爷的亲孙子,也未必能做到这样吧!

      上城一趟不容易,我们在转的途中,给姥爷买了爱吃的甜葡萄,还有姥姥爱吃的放放就能变面的苹果,都是十多斤的买,因为二舅家有冰箱,也因为这些东西还很新鲜,可以多放几天,在付账的时候,我们都争抢着为姥姥姥爷尽一点用钱可以买到的孝心!

     回到家已经是中午了,妈妈和三姨准备开始炸油饼,两只小公鸡已经被老公和大姐夫收拾干净,也剁好了,就只等着下锅了。一下午的时间都是在热热闹闹中度过的,因为那天不光我们一大家,还有三姨夫和三姨家的小女儿,看着那么多人在院门前坐着拍话,但是我在心里时不时的总会想:等明天我们走了,姥爷姥姥这儿就会变得异常冷清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