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不想理你  

2012-08-15 10:49:38|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8月10日),因为孩子耳朵疼的不让人动,一大早就咨询在医院上班的朋友问大夫是否周末还坐诊,得到否定的答复后,就决定当天带着臭翔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疼痛的原因。匆忙的回去,检查的结果原来是:耳道边长了一个毒疖子,让孩子疼痛难忍。医生建议输液消炎处理(住院),我们选择回妈家附近的诊所输液。妈妈接到我们在街道门诊输液的消息后,赶紧的出来看臭翔,陪臭翔玩了一会儿,妈妈就准备买菜回去做饭,先走了。

      一会儿,下夜班后又开会,回来有些迟的大姨也来看臭翔了。大姨很高兴的和臭翔打招呼,但是臭翔一副很不愿意搭理人的样子,大姨笑问臭翔:你这是咋回事儿类?小嘴撅着,小脸还扭着?!

      臭翔:哼,我都不想理你!姥姥她们早都来了,你这会儿才来!

     大姐哈哈大笑:没想到你还在意这类!我不是才下班开完会回来吗!我就赶紧过来看你了!你还嫌晚啊!?

     臭翔:那好吧,你给我念书吧!(还将功折罪吗?!不想理你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