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日本红旗  

2012-07-31 09:39:54|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饭时,一阵强雷阵雨侵袭了我们这里,致使本来和臭翔约好的晚饭后去楼下玩的计划落空,经过臭翔的几番闹腾,最终在以去楼下小卖部买糖做“补偿”的条件下,臭翔和我,晚饭后乖乖的呆在家里,难得的看了一小会儿电视。

      我们看得是中央八套的《爱就爱到底》,刚打开,电视上就是一个小朋友在给心情不好的妈妈夹肉吃,嘴里呜呜囔囔的对妈妈说:妈妈心情不好,吃块肉就心情好了!这个可爱的孩子说的话,不仅逗笑了他的妈妈,也逗笑了我和臭翔,并吸引着我俩继续看下去。

       不一会儿,电视演到另一个家庭收拾旧房子的场景,演员在说话的同时,背后一个旧式的白色绣花的门帘做了画面的背景,臭翔看到这一幕就问:妈妈,这个叔叔后面那个红红的是什么?当时我光知道看剧情了,根本没在意背景,听了臭翔的提示,就赶紧看了看,对臭翔解释说:这是以前,在房间门口挂的布门帘,那个红色的是门帘上绣的红花。

       臭翔听我这样一说,就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说:我还以为是日本的红旗类!

       我听了很惊奇(因为我没有教过臭翔识别过国旗)问:你是不是想说是日本的国旗?你怎么知道是日本的国旗的?

      臭翔就用他特有的语言组织结构对我解释说:日本鬼子不是坏人嘛!我不是可喜欢看日本鬼子的电视嘛!我见电视上,日本鬼子的红旗就是这样的!

     日本红旗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原来如此!看来这电视,适当的看一些还是有些好处的。只不过事实证明,孩子和大人看电视的不同,大人多偏重故事情节,而孩子则更多的是关注电视的画面。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