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2012-06-08 10:47:46|  分类: 碎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昨天刚开过劳资例会,一些内容要在第一时间向主任传达,劳资科要求还要书面留底存档。

      吃过早饭,看见办公室唯一的一台大疙瘩电脑在角落里没有人占据,就赶紧的坐下准备编辑一下打印出来,给领导。可是,刚开了个头,一个设备科同事接厂部通知,说我们车间电脑无法上网,而且系统需要重装,来为我们检修电脑的,无奈只好撤退让其检修,磨刀不误砍柴工嘛!

      用手机上会儿博客~!

     一会儿功夫,系统装完,办公室的技术员又下载了一些必要程序,又重装了一下打印机,之间我催了两次,和他交流,让其能不能快点,我得赶到主任走之前让领导签字才行。技术员回答:很快!

     果真很快,技术员离座,告知桌面上以后不能放东西后,我开始动身准备工作,期间我评论技术员新换的桌面不够好看,正嬉笑着,办公室的一个老大哥坐在了电脑椅上。我忙问:L大哥,你要用多长时间?

     回答:可快!出点东西,打印出来就行!

     我看他抱着一本记录坐了下去,就又问:你是要编辑还是现成的直接出?

     回答:得编辑!

     我听后很生气,我这不是白等了嘛!刚才我和技术员的对话,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还一个劲儿的在催他,而且之前就是我在用,你现在怎么就那么“自觉”!我真是气死了!白浪费等的时间!早知道,我也不用在那傻等,我直接来电脑室得了,我又不是找不来电脑用!

      这行为叫什么,我无语了! 

     在我气愤的时候,我会联想自己和此人的很多“交集”的场景:从来最关心工资造多少,只要我在电脑前弄表格,都要立足看一会儿,看是不是在造资;每回拿回工资表,总是第一个看,看完后,让作为职工代表签字,从来就没有给签过一次,哪怕我在看表之前对他提醒:看完工资表要签字啊!(这话好像不是对人家说的,但是还不得不让人家看!);询问人家什么东西,总要先问你,询问这干嘛?谁让问的?被这样反问一番,也就没什么想再继续问的了(不过你不想问了正好,人家正好不想说);车间写个总结材料,让他提供些东西,人家只给你看原始数据,再问些什么得到的回答就是“你自己看吧!”……

       真是越说越生气,也越扯越远了!该生谁的气呢?生气公司给办公室配备四个人,却只配备一台电脑!生气主任和书记,把公司给一二期车间办公室配备的电脑占为私人办公用品,虽说让大家有事都去用,可是平常工作都是整理个什么东西,哪有您在一边坐着,我们在整理着材料的!生气公司的各个机关的科室部门,你说你要上交个什么东西,要完纸质版的还要电子版的,而且还是通过公司的办公网发送,真是离了办公室的电脑不行啊!……

      生气,生气,生气!除了吃好早饭是一件正经事,一上午竟然什么都没做!主要是把我的计划都打破:传达会议内容,找领导请假,整理餐单,写一篇工作心情充当稿子上交!所有都因为无聊的等待和那位大哥的抢占行为化为乌有!一事无成!连心情都被搞坏了!马上还要去劳资科和企管科替技术员交份东西,下班还要接孩子,一上午白费~!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