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简单的快乐  

2012-02-25 22:42:59|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和臭翔能够在一起疯玩一会儿的时间很有限,要不就是我白天没有太多时间,晚上的时间又过得太快,没做什么呢就已经快九点了,到了该睡觉的时间!要不就是奶奶不允许我们在屋里跑着玩,说孩子一跑一笑容易咳嗽……但是我能看出他很想和我玩,因为在他正在看动画片的时候,我如果说“臭翔,我们来藏‘猫虎’吧?”臭翔就会立马高兴的关电视或是电脑,和我一起开始游戏!

       臭翔一起常玩的游戏有打枪游戏和藏‘猫虎’的游戏,近期我们经常玩的是藏猫虎,不大的三间房子里,能够隐藏的地方很快就能藏个遍,但是就这还百玩不厌。

       开始,我藏他逮,我就会以藏的时间不够为由,让他数50个数(近期幼儿园老师的作业就是数数,正好练习一下),数了几遍不耐烦了,他就要求,我逮他藏。

      我数一百个数(有意让他听),然后他就会着急的让我找他。我数完问他“藏好了没?”他就会兴奋而又紧张的回答“藏好了!”呵呵,这一听就知道他在哪了,但是我就装作不知道,然后这里找找那里找找,弄得他等待的兴奋不已,为自己找到了个好的“藏身之地”而高兴!

       臭翔最爱藏的地方就是被窝里,因为有一次我平躺着藏在了被窝里,臭翔找了好几遍都没找到,自那以后他要是藏,大多数就会藏在被窝里,但是自己还不会弄,他没力量拉开大被子让自己藏在里面,就要求我帮忙,很多时候都是我帮他盖好后,然后我数数,然后开始找他,还要装作不知道他藏在哪,嘴里念叨着猜测着,怎么还是找不着?这时候他就会猛的掀被子“喳”的一声,说“妈妈,我在这儿类!”哈哈哈,整个屋里就都是我们俩的欢笑声了。

        看到我可爱的孩子——臭翔,能够在这样的游戏中那么容易得到快乐,我很开心!作为父母,我能给他什么呢?孩子向我要玩具,我会考虑不能太惯他,还要考虑经济问题;想带孩子出去多见世面,我和老公工作忙都没有太多时间,而且还要考虑出门的成本。像这样在家里,我藏他找,他藏我找,傻傻的,百玩不腻的游戏就能让孩子得到那么多快乐,我还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孩子呢!?

      为了孩子这样简单的快乐,我奉陪到底!(更可况我也很享受这样的亲子时间)

(和妈妈一起玩自拍)

    简单的快乐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再来一张)
简单的快乐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搞怪)
简单的快乐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有点不耐烦了!)
简单的快乐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大口喝水)
简单的快乐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装牙疼)
简单的快乐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你看!我不是装的,是真疼!简单的快乐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简单的快乐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