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银行出错很简单   

2012-12-07 09:35:23|  分类: 生活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末,固定的带儿子回义马的家里,让孩子换换环境,也和姐姐家的孩子疯玩两天。
因为是月初,我和老公的工资也相继发下来了。因为我家旁边就是邮储,也因为老公工资所在的银行中行,在我们小镇上还没有设点,所以每回发工资都是回义马取。很多时候因为离的远,都是让弟弟骑着摩托车去帮我们办理,这次也不例外。
星期六下午,弟弟下了八点班就直接去了银行,很快取回了我要的五千元钱。拿回钱和工资本,习惯性地翻翻看了一眼,不看则已,一看吓一跳,工资本上本应减少5000,却给存上了5000。一翻一正就是一万块,让我惊奇而紧张。
连忙打电话问在银行工作的嫂子,嫂子呵呵一笑说:很正常,你们不要着急,他们很快就会联系你们,因为银行有监控,而且数目还不小,还是工资本,应该很快就能查出来,不过他到交账时会很着急。你们只管等着就行。
果不其然,五点四十五分,市内座机号码打在老公手机上,只说自己做账错误让明天去改一下。没有太多多余的话,只能明天下午弟弟下班后再去一趟了。
第二天,一上午没事,到中午吃饭,小伙子存不住气了,又用手机打来电话说让去一趟改一下就行,老公解释说上班,等下班再去,这才算罢。下午三点半左右,小伙子着急了,说:你过来一趟吧,四点半我们就要封账了。老公很耐心地说:等下班我就去了。
弟弟这次下班没有直接去,而是回家梳洗一番,换换衣服才去,比昨天晚了近半小时,到银行时已经快封帐了,小伙子就在门口等着,忙道歉让弟弟多跑了一趟,赶紧做取出一万的单据让弟弟签字了事。
没沾过谁的什么便宜,占便宜会让我心理不安,所以我宁愿吃亏。银行这事一出,让我紧张万分,好像我做错事一般,好在很快了清。
事后,我就想,这是银行出错了,就可以查监控,可以调客户资料,理直气壮的找人回去。要是储户出错,取多的钱没拿够,或是银行也做错账,没去取那么多的钱,却做账做多了,又因为自己粗心当时没看,回家后才发现,再去找还有人买账吗?呵呵,事情已经过去,不管是谁都会犯错,但只要都能以宽容之心待之,那社会不是早和谐了。哈哈,扯远了,闲话一篇。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