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说话算数  

2012-12-17 16:04:53|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早上领导临时布置的一项整理材料的工作(紧急要的),还没怎么理出头绪呢,就到了要接孩子的时间,好在早上就和孩子商量好,我可能会晚些接他。眼看都要到12点了,我手里的活儿还有些要做,但是真要过了12点,孩子就要安排睡觉了,老公正在下山的路上,孩子老师的手机打不通,怎么办?我不能做不守信用的妈妈,我答应过孩子要去接他的!再说,我和老师也联系不上,不行,得必须去学校接孩子!工作,算什么!孩子最重要!

       和预料的一样,幼儿园的大门已经紧锁,赶紧再次打老师电话,还好很快通了,并且得知孩子已经正在吃着饭,于是我告诉老师,我在门口等着,等孩子吃完,让他自己下来!这时,老公坐了别人的顺路车也来到了门口。不一会儿功夫,老师便带着孩子下来了,孩子看见我很欣喜,为孩子付了饭费我们就一起找打餐馆吃饭去了。

      吃饭时,我问孩子:老师有没有问您,妈妈为什么没来接你?

      孩子:问了!我说,妈妈告诉我今天妈妈会晚会儿来接我!

      听到孩子这样对老师说,我很高兴的亲了亲孩子。接着孩子继续说:老师说,妈妈是骗你类!

      听后,我很高兴今天自己的决定!并对孩子说:妈妈说话算数吧!?孩子嘴里吃着东西,很满意的点着头!说话算数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