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只为那一句承诺  

2012-01-14 00:00:25|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当我紧张的忙完造资前的一切准备工作时,时间已经是下午四点五十了,然而就在此时,手机仍不断的收到劳资科人员发来的一项项的考核指标,我在等,等最后的工资结算单子!其他的,我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当前最主要的就是给跑车的司机师傅打电话,预定回义马的坐儿,我要回去见臭翔!
        在把臭翔送回去的时候,我就对臭翔说过:你在姥姥家住五天,妈妈在第五天的晚上就回来了!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我每天都会在空闲的时候打很多电话,想问问臭翔在家的情况,想和臭翔说说话,可是臭翔就是不接我电话,甚至挂断我电话,然而就在星期三的时候,臭翔接我电话了,上来就问:妈妈,你啥时候回来?我惊喜并坚定的告诉他:你再在姥姥家睡两个晚上,妈妈就回去了!之后孩子就撒娇的说不,说了两声就开始哭了,我知道他想我了!我也哭了,我也想他了!
       然而,这几天的工作真的是太忙了,车间里我所管的一些杂事,这周都要准备应付公司的检查,很重要的就是全年考勤的统计、造奖金、造工资……,本来以为会过了周末才开始造资的,谁想今天早上所有公司的考核都一一下发,赶在今天机关六点下班之前把工资总数都下发到了每个办事员的电子邮箱内,14日上午下班前出工资表。这是硬任务!
       但是,我还有一项硬任务——回义马,见臭翔!为了这些,我中午一点钟才吃上中饭,在门缝里交上我做好的考核明细后,飞快回家开启电脑,做造工资的所有前期工作,这些都是冒着被领导查岗的危险,因为我不想浪费骑车去来车间这段路的四十分钟,我要抓紧时间!……
       当我坐着车回到妈家,看到臭翔见到我的惊喜表情和给我的满怀拥抱和亲昵时,这一切的紧张都值得!
       晚饭后,我和臭翔玩起了在我们家时常玩的“植物大战僵尸”(真人版的表演)和打枪的游戏,我们一起念了故事书、一起吃了个我给他“变”出来的大果冻,然后臭翔在我的看护下,慢慢的睡着了!然后我才开始我的造资工作!直到现在我写下这篇日志,我算是很圆满充实的完成了今天的任务,明天凌晨五点,我就要起床继续坐上那位师傅的车回厂里,等着车间主任们初步的审工资……虽然想想这趟很累,但是我很欣慰!
      只为那句承诺,我的时间表变得异常的紧张,虽然我之间很多次都想放弃,但是我仍然有种不想让孩子失望的信念支持着我!今天我做到了,我感到无比高兴,我想今晚的臭翔也是非常的高兴!
      注:妈妈对我说:有一次半夜,臭翔呵呵呵的笑了好一会儿,妈妈就问他,翔娃,你笑啥类?臭翔很清醒的说:我刚才好像梦见妈妈回来了!我听了强忍着泪水……看来,我今晚回来真是回来对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