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2012-01-12 10:46:24|  分类: 工作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边有个这样的人,平时不咸不淡的时候,总是很和气的和你拉家常打招呼,可是不敢碰上个什么事,特别是工作上的,那什么事都要和你上纲上线的,一丝回旋的余地都不给你留,要说这样的人在当今“关系”的社会中已经很少见,但是这个人之所以对你这样,还是因为你和她的关系不够近,够近就不会这样对你!总之和她关系好的人应该没有几个,因为身边很多找她的人都说她干活太死板,原则性太强!看来这种评价不是我片面之词!

      本来今天因为同事家有丧事,是要去义马一趟的,假条都批了,但是就是因为她的一句“临时工工资表星期三必须得交!”,让我今天仍然在这里浪费时间!

      早在星期一的时候其实我就弄好了,可是去找人家盖章,人家没等我说完要干什么就回绝我说:“现在很忙,顾不得!”好,我知道你们那是在审年终考勤准备申请年终奖金,我等!星期二,我又去找她审,她很匆忙的说:“这会儿没空!”好,我还是没吭气,我等到下午下班的时候去找她,她终于在忙完手头的活之后,给我看了一眼,问了一个问题后,盖章完事!前后不到一分钟!就这让我等了两天!

      就是因为这等的两天,让我今天找大领导却找不着了,问她怎么办?人家说:领导去哪了?你去找呀?你问我我咋知道,反正是领导给我规定的时间,你交不上来你自己想办法!是啊,我自己想办法,可是是因为我的原因弄成这样的吗?现在你的工作忙完了,带着耳机听着歌就这样为难这些人!我都纳闷了我怎么会和这样的人打交道,而且还是非得和她打交道!我看呀,这辈子死都要死到她手里!(我和她是老相识了,之前她在车间的时候,我们是同一个岗位的,她接我的班,她总是有些欺软怕硬的,只要是遇见我一个人的时候就卡我,我搭班的那个要是在,她根本就不敢提任何意见,还得笑呵呵的!哼,这种人!)

     一上午等领导没等着,一下午找领导没找着,领导的电话都快被我打爆了(打了两个不接,我就壮着胆子一直打!),领导办公室的门也快被我敲烂了(我知道他没在里面,所以我就猛敲,拿门撒气),该想的办法我都想完了,还是找不到领导,我也没办法了!在劳资办公室她的对面我坐到下班,我见她也没什么表示,就径直往回回!嘿嘿,没人拦我!

      2012年1月12日

      早上,开完车间班前会,赶紧骑车赶到调度楼前等候领导们散会,找那个主管大领导!嘿,很顺利,字签的很漂亮!赶紧的骑车给人家送去,呵呵,还是我第一呢!别的车间和科室有的根本就没做!弄得她还在一个个的打电话在那催呢!

     哎,她这原则性太强的人遇见爱较真争强的我,倒霉郁闷的还是我,其实我应该大脾气一些,她拿我也没办法,只是那样就不是真正的我了!呵呵,其实现在应该感谢她的“卡”,不然我也不会早早干完活,有这会儿闲工夫写下这篇日志!看来任何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