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瞧,我们这一家子  

2011-10-29 21:56:04|  分类: 工作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三口之家在渑池张村,我工作中的另一个大家在义翔铝业的焙烧车间,在这个大家里,我们有十二个兄弟姐妹,共同为焙烧车间的顺利生产,在各自的岗位上安全操作,默默奉献。来,和我一起来认识认识他们吧!

要介绍家庭成员,定少不了先要介绍我们曾经的家长——老大哥杨磊,他是我们这个班最早的班长,在他的带领下,班中人员和睦相处,团结一心,每个人都因为他的凝聚力而亲密的合作。他的工作特点就是幽默体贴,班中看见谁不高兴,他都会主动和你聊上两句,幽默体贴的话语一下子就把你暂时的烦恼“解散”驱逐,让你有一个好的心情来对待工作的八小时。在工作时间与生活突发事件发生冲突时,他会从中做好协调,把工作安排好的同时,照顾到班中每个人的利益。他对待班中的每一个人都像自己的家人,不偏不向,处理事情温婉折中面面俱到,让班中人员无不叹服!在他带班的几年里,班中从未发生过安全事故和人员之间的冲突。这些功劳和这个“领头羊(杨)”的带领是分不开的!

我们现在的班长是胡宇和韩笑飞,他们都是09年分来的新职工,因为勤奋好学,有股子钻劲儿,对车间各个岗位的操作和设备都能熟练掌握,他们的业务技能在班中当属第一。他们把老职工尊称为大哥大姐,对待同龄朋友也是敬重有加,有什么利益的事总是谦让,有什么工作故障又总是冲锋在前,所以他们的工作同样也赢得了班中所有成员的支持和称赞!

说了家长,当说我们的心脏岗位主控室了,它是由两个操作工——赵俊红、郝晶晶,和一个巡检工——赵延利,共同组成的重要岗位。在她们三个当中,赵俊红是优秀的老职工师傅,这俩就是好学上进的徒弟,焙烧炉因为有了她们的精心操作,才有了安全高产的好成果!

陈峰峰、赵向雪、董欢欢、刘燕燕和我,我们都是“天车飞侠”,在高高的仓库上空,有我们每一次对天车起吊落下的安全操作,和岗位人员之间的紧密配合。

皮带工梁国清和马腾飞,在长长的皮带廊里来回穿梭,听到指令,安全迅速的为焙烧炉输送合格的原料。

这就是我们的一家,一个十二人组成的大家。工作中,我们是配合默契的工作伙伴,生活中,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般,互相关心,彼此照顾。

下班的路上,我们时常会说,因为有了这份工作,我们在一起工作的时间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都要多。所以我们总是感谢工作让我们相识,感谢班组让我们有了为共同目标奋斗的劲头!我们很珍惜这份“在一起”的缘分,我们唯一可以保持和延续这份情谊的方法就是努力工作共建义翔的美好明天。为了这个目标,我们能做到,我们也正在做!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