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车祸猛于虎  

2011-10-28 09:18:02|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天来,一直想写一件事,但一直都没有太多的时间坐下来写,昨天纪念爸爸,也纪念我一个从未谋面的一个亲人——夫家嫂子的爸爸,我就来说说这几天家里的这件事。

    17号的晚上,也就是上周一的晚上,我下四点班到家,本应该陪孩子在熟睡的婆婆坐在我们的床上等着我下班,进门第一句话就是:明天我得到你哥家帮几天忙了,你嫂子她爸今天晚上出车祸了,孩子没人照顾!我说:好!你去吧!我让我妈来住两天!随即我就问,撞的是不是很严重?婆婆说:人只把(方言:可能)是不中了!

     我一下就惊呆了,因为我知道嫂子的爸爸还不到六十岁,每年嫂子回来过年的时候,公公都会问她的父母身体怎么样,每每都是回答:身体好着呢!近两年,因为儿子和女儿都在市里上班,老两口也从老家搬到市里,在市里租了房子,一边打着零工,一边照顾着小孙女,贴补着儿子,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是就在前段时间,因为没有零活,老两口都在家里歇着着急,近期刚不知找了个什么活,然而就出车祸了!因为我没去,所以具体情况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婆婆和公公已经快去半个月了,和车主商量赔款的事宜,一直还在拖着谈不妥。

      忽然逝去亲人的悲痛是短期内让人无法承受的,这个我有感触,但是我无法想象在这十几天里,嫂子的妈妈和家人是如何度过的,一边是逝去亲人的悲痛,一边还要硬气的和车主谈判赔偿的事宜,这事搁谁身上能受得了!

     昨天老公请了两天假,本来从我妈家回来后,说好了让老公直接去哥哥家的,因为他们安排的是今天要去火葬场了,可是中间又有了变故,说事情还没说住,所以就再拖延一段时间。

    经常会听人们说,人死后要“入土为安”,可是这个亲人却不能安息,要等着生者为他的死讨一个公道。

    近端身边和间接知道发生的车祸事故太多了,前段时间同事老黄酒后骑摩托回家不慎跌倒丧命,厂区外新修的公路上,大货车行驶太快在路口交叉处与骑电动车载人的两人撞翻,死伤不定。还有电视上惊动全国的那个被两辆车撞到,多人路过无人问津的小悦悦,还有和我很近的这位亲戚……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安全行驶的道理谁人都知道,可是在事故发生的那一瞬间,是谁人都想不到的!

      生命只有一次,让我们共同珍惜吧!不光爱惜自己的生命,也要爱惜他人的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