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我的获奖感言  

2011-07-19 20:05:25|  分类: 工作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感谢领导和我最亲爱的同事们,给我今天这次代表获奖者的一个发言的机会。此时站在这里,我是怀着激动的心情对此次能获奖来说说我自己的感触。

我是氧化铝厂最早一批进厂的职工,直到现在在这里工作已经八年了。在这八年里,除了结婚生子,以及前段时间因为孩子小,车间领导对我的照顾——在车间后勤服务的两年,我开天车开了五年!

还记得刚开始学习开天车时的兴奋和紧张,直到现在开车的沉稳和老练,这都是在经历了无数的挫折和疲惫之后而练就的。

在我们焙烧车间,天车操作是链接车间生产各环节的重要岗位。氢铝仓抓斗——为焙烧炉保质保量的供给“原料”,氧化铝仓——为氧化铝的包装和出库做着最大的贡献,它的每一个举动都代表着义翔的形象。因此,车间对天车工操作水平的技术要求那是异常严格的。

车间历年都有举行天车工种技术比武的惯例,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比赛难度比往年要求的更甚,技术要求比往年要求的更高。虽然经过比赛,只有六名同志得到了奖励,但是,我认为得不得奖并不代表什么,只要是踏踏实实的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确保自己在岗的八小时,生产运行正常的每一位职工,都是好样的!

很多时候我都会说,我可能不是技术最好的天车工,可工作态度我将努力做到最好!曾经的演讲稿中我曾写过,每一个工作岗位都是一片充满生命力的土地,只要我们用心的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在任何岗位上我们都能够收获事业的春天!所以,技术的好坏只是暂时的,端正的工作态度将是我们干好工作的最有力保障。

我们每个人都是义翔的主人,义翔的兴旺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和命运。前面的路还很远,我们身上的责任还很重,但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踏踏实实的一步一个脚印和义翔一起前进,共同成长,定能创造义翔明天的辉煌。

想说的心里话还有很多,但是为了不耽搁大家的时间,最后就用一句话来结束我今天的发言:追求永无止境,卓越勇攀新高!

 (我(左起第四位)是中间最老的天车工,我也是唯一的一个得奖的老职工。站在我右手边的是第一名——一个只有二十岁的小伙子,却长着一张三十岁的脸的冬冬,他称这次比赛他得第一纯属幸运,基于他开天车的水平,我们都说他谦虚,可是在随后的全厂的天车工比赛中,他却因为紧张考的一塌糊涂,这次我们信了,比赛时是存在很多幸运的因素的!)

我的获奖感言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我的获奖感言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我的获奖感言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我的获奖感言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562)|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