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扎小辫笑话人  

2011-06-29 10:46:09|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和臭翔从姥姥家回来,就打电话回去报平安,一圈(大姨、二姨、姥姥)报过后,我很无聊的问臭翔:“翔翔,你说我们家谁最漂亮?”

臭翔想都没想的回答:“罗曦姐姐”。

我说:“那洋洋姐姐不漂亮吗?”

臭翔:“罗曦姐姐最漂亮!”

我无语!

接着臭翔说:“妈妈,你给罗曦姐姐买点皮筋吧?”

我就逗他说:“你有钱没?”

臭翔:“你给她买!”

疑为想让我买头花打扮罗曦姐姐,就问:“你给她买皮筋咋类?”

臭翔开始长篇大论的说:“我弄个小盒装点水,然后使劲甩,使劲甩(估计是看大人给姐姐梳头时,嫌头发太毛糙,用梳子蘸水),然后给她扎个小辫,让大家都笑笑她!让姥姥也笑笑她!”

(我们家的四个孩子:大姐家的洋洋,二姐家的浩浩和曦曦以及我们家的臭翔!)

扎小辫笑话人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最爱和浩哥哥和曦曦姐姐玩!) 

扎小辫笑话人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洋洋姐姐说:“你不和我亲,其实我对你的爱都是默默的!你走不动时,我背你最多!”)

扎小辫笑话人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浩哥哥也长大了,在听到臭翔说“走不动了”的时候,总是自告奋勇的要抢着背!就这臭翔还总不知好歹,在高兴的忘形的时候,总是会咬哥哥一口!哥哥只是“啊”一声后搓搓自己的胳膊,然后笑笑,一个指头都不舍得动臭翔一下!) 

扎小辫笑话人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看把曦曦姐姐的脖子都累歪了!就这还抱着不舍得丢下弟弟!臭翔就是哥哥姐姐的宝贝!)

扎小辫笑话人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我家的两个小美女!看看谁最漂亮?!哈哈)

扎小辫笑话人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4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