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臭翔和他的自行车  

2011-05-02 12:26:49|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臭翔的自行车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臭翔的自行车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臭翔喜欢自行车并想拥有一辆自己的自行车已经很久了,但是我总是考虑他年龄有些小,不适合,总感觉他是一时的新鲜,想等到他到四五岁时,再给他买。

在回老家的前几天,我领着臭翔在楼下玩,有一个和臭翔年龄相仿的小朋友骑了一个三轮车,本来臭翔拉了一辆玩具推土机,在看到小朋友的三轮车后很是兴奋,想要试试,那个小朋友看见儿子的推土机也表现出想玩的样子,于是双方“协定”交换玩耍,可是就在臭翔高兴的刚要骑走的时候,那个小朋友一手还拉着臭翔的推土机,一手趁臭翔不备,一把把臭翔拉歪倒在地上,还好没磕着,连忙把臭翔扶起,本以为他会再去争的,可是他头也不回的往街上气冲冲的走去,嘴里还嘟囔着:“我现在就去买类!我非得买类!”

在我的劝说下,并承诺在回老家回来之后就马上给他买,这才把愤怒的臭翔哄住,因为臭翔知道我是不会骗他的,所以对此很听话。就连回去的那十几天里,也是念叨个不停,自行车在他的脑海中已经有了雏形,还要买个红色的!

4月29号,我们回来了,下午就去给臭翔买了他心爱的自行车——红色的!晚上回家就不上楼吃饭了,一直骑到天黑肚子饿了才回家,老公说我把孩子惯的没样,其实我知道,期盼已久之后的得到,是多么的让人兴奋!瞧,臭翔已经骑的有模有样了!

臭翔的自行车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臭翔的自行车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臭翔的自行车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