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被幸福淹没  

2011-04-01 20:36:35|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月三十日晚饭时,臭翔做了一件让我和奶奶都感觉无比幸福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

    三十日,是我第一天上零点的日子,下了班,本来是很疲惫的,但是看见臭翔一晚上没有见我,在看见我下班进门时兴奋的样子,我强打起精神带着臭翔在我们的小镇上闲逛了一上午,这是臭翔在我上常白班时,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我和他的二人时光,臭翔显得特别高兴,但是走的很远,他就有些累了,挡在我的前面让妈妈抱抱!可是我拒绝着解释说:“臭翔,晚上在你睡觉的时候,妈妈在干活,下班很累很累,现在妈妈还在陪你玩,妈妈抱不动你啊!”臭翔很有耐心的听着,然后飞快的向前面跑了一截说:“妈妈,我还能自己跑类!”呵呵,本来还以为我的解释臭翔会听不懂,会强求我抱他,可是他的表现多懂事啊!直到回家都没让我抱一下!

    中午吃过饭,我实在熬不住了,就倒在床上很快睡着了,不瞌睡的臭翔就跟着爷爷去春天的田野里疯玩了一下午。快五点钟了,爷爷领着臭翔才回来!

    因为出去没有带水,臭翔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让爷爷倒水喝,当他捧着碗喝水的时候,突然对爷爷说:“爷爷,我也让妈妈喝口水啊!(他怕爷爷说他“小心弄打了碗”,就先商量着和爷爷说)”来到我的床头,迷迷糊糊听见臭翔说:“妈妈,你起来喝点水吧,干!”但是当时瞌睡的我并没有领情,而是把乖乖的臭翔劝走了!

    晚饭时,爷爷说:“翔翔,你摘的油菜花类?”臭翔当时没反应过来,楞楞的看着爷爷,爷爷接着说:“你不是说要把它送给谁呀?”

    臭翔猛然想起来了,在桌子的一角找出那两朵油菜花,拿出一朵送给了奶奶,奶奶高兴的接受了;接下来拿着另一朵送给了我,我当时感动的忙表扬和感谢他,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还赶紧把花别在了睡衣胸前的扣眼上,可是臭翔却说:“妈妈,你把它别在耳朵上吧,别在耳朵上漂亮!”我当时兴奋过度,说了一句不太合时宜的话“妈妈,要是把花别在耳朵上,别人会笑话妈妈的!”(当时说出来就后悔了)可是臭翔并不在意的说:“妈妈,你看我给你别(说着把花别在了自己的耳朵上)”“看,这样漂亮吧!”呵呵,我那个心花怒放啊!真想把他揽在怀里狠狠的咬上一口!幸福的感觉瞬间将我淹没!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