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我太胖了”  

2011-04-11 18:23:10|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午睡后,和姥姥、大姨一起去公园玩,大姨看见臭翔下楼太慢太辛苦,就主动背起臭翔下楼,在背起来的一刹那“哎呀”了一声,臭翔忙说“我太胖了!”

      2、背着背着,大姨有些累了,大姨说:“翔翔,你下来自己走吧?”

   臭翔:“下来走太累了!”

     3、和姥姥大姨一起逛街,因为臭翔像猪八戒逛街一样,看见什么都想驻足看上好一阵,我就强行的抱起他快走,可是我这小个,抱着三十多斤的臭翔没一会儿就明显感觉到了不支。

   大姨:“来,翔翔,大姨抱一会儿,让妈妈歇歇!”

   臭翔头一扭:“你不亲!”

   哈哈……

   姥姥说:“这幸亏是大姨,要是妗子,还以为是大人教的类!”

     4、去超市买了薯片给孩子们,臭翔和曦曦姐姐、浩浩哥哥都在姥姥家一起吃了些,晚饭后准备下楼玩的时候,走出屋门的臭翔又拐了回来。

   臭翔:“我还没拿薯片类!拿下去给洋洋姐姐也吃点儿!”

二姨欣喜的说:“还行,不吃独食!谁都能想到,谁不吃都不行!

      5、因为回姥姥家,和哥哥姐姐们玩的都有些疯了,臭翔的眼睛里都看见了红血丝。中饭时我说:“臭翔,你一会儿午休不?”

臭翔:“午休!”

    我说:“那赶紧吃饭,一会儿咱俩都睡一会儿好不好?”

    臭翔忙点头,并接着很认真的说:“妈妈,我一会儿把曦曦姐姐、大姨二姨他们都撵走好吧?”

    哈哈哈(免得打扰睡觉)

       6、臭翔有些上火了,我决定明天下地去挖点蒲公英,熬点水给臭翔喝,姥姥一听,说:“那水有怪味没?他喝吗?”

这水臭翔喝过,而且是连水带叶子都吃完。

    臭翔就忙向姥姥解释说:“姥姥,那水可好喝了!越喝越甜,越喝越甜!”

    7、二姨夫带着臭翔去市区闲转,看见了一个老年三轮摩托助力车,臭翔很好奇。

    臭翔:“姨夫,这咋才一个轮儿类?”(只看见了前一个轮子)

    姨夫:“你再看看,后面还有两个轮儿类,总共有三个轮儿!”

    臭翔:“那咋三个轮儿类?三个轮儿不是拖拉机吗?”

    8、因为伯伯娘娘工作忙,要求爷爷或是奶奶过三门峡去几天,照顾一下哥哥,但是没几天又打电话来说不用去了。接了电话的爷爷对奶奶说:“不用去了,他们俩能转过来了!”

    正在玩耍的臭翔对爷爷说:“你咋不去了?你不想伯伯吗?你不想澄宇哥哥吗?”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