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十七)我可爱的同学:翟晶晶  

2011-03-09 08:41:28|  分类: 我的回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他是我们班主任杨老师的儿子,他是我多年的同桌,他最爱欺负我,却不容许别人欺负我的好朋友,我们小时候经常在一起玩,一起对外欺负别的小同学,曾经一起帮助班里那个学习不好的女同学,一起去小河沟玩,一起在他家看他的好多书……哈哈,好多,好多小学时候的记忆都有他,有关心,有张旭、……我们是经常在一起玩的好朋友!

记忆中的同桌好像除了最初的那个张幸国,一直到四年级分班,我的同桌就是翟晶晶。我记得他每天上早读,来的晚,但是到校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妈妈要纸去蹲厕所,每天都是如此,很准时,有时候我们能看见老师——他妈恨的咬牙切齿的对他说着话,但是还是没有办法的给他纸让他去。

从我学习好后,我就一直都和他同桌。开始,他总是不让我超过他的桌子,用下巴使劲的压我的胳膊,有时候只让我占用一点点桌子,我被他撵的没办法了,我就告老师,就连李青丝老师都为此批评他好多回,可是他不改!于是老师就把我俩调开,但是调开没两天,老师又把我俩调在了一起,就这样反反复复好多回,始终都没摆脱和他同桌的命运。后来我们混熟了,我们就变成了很铁的好朋友,开始一致对外了。因为他是老师的孩子,因为我们和他走的很近,所以班里的同学很听我们的话。

那时候,我们家开始卖水果了,和我走的近的好朋友每天都能吃到我带到学校里的水果,橘子居多。那时我和翟晶晶做前排,关心和另一个同学何晓坐后排,我总是带四个水果,把它放在我们的桌子角,然后就那样上早读,等到下课我们就一起吃,呵呵,好美的感觉!

后来一直到四年级,翟晶晶分到了四一班,而我们还是在二班,我们虽然不一班了,但是我们那时候在一起上一个“数学奥林匹克”培训班(学校里选拔组织的),我们每天早上、晚上都会加上早晚自习,早上跑步背唐诗,晚上讲课做习题,那时我和他还是同桌,只是那时我们没那么多时间在一起玩了,那时我们男生女生也不怎么玩,但是他还是那个破坏分子:把我铅笔盒上的贴画,都给捣烂,为此我狠狠的打了他一顿,但是他还是这样爱捣乱。

他和我都属于聪明的孩子,只是我那时没有一个好的家庭教育,我早早的结束了学业,而他的爸爸妈妈都是教育系统的老师、领导,所以他至今好像还在上学。

我对他的记忆在四年级的时候就结束了,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联系过,只是前几年见过我们的老师——他的妈妈,也许因为我们和她儿子是一级的缘故,所以她还能记得我的名字,她像所有母亲一样说起自己的儿子充满了骄傲:翟理(上四年级后改名字了)现在在上大学,而且个子长的很高了……呵呵,真好!只不过我们现在失去了联系。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