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十六)我可爱的同学:我的“天才”同学、好朋友——关心  

2011-03-08 08:05:16|  分类: 我的回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心,是我的好同学,是一直到现在友谊都没有间断的好朋友。从上小学一年级开始,一直到四年级,我们都是同班同学,而且玩的特别好。

因为他的爸爸妈妈特别爱打牌,所以她的手里是不缺零花钱的(没时间管她,给她买饭用的),但是她除了去奶奶家是没地方吃饭的,所以她小时候总吃我们家的“剩饭”——因为她总是在我们吃过饭了,没心没肺的灰溜溜的就来了,妈妈一见她就会问:“你吃饭没?”她的回答多半都是“没有!”然后,妈妈就会说:“我们家还有汤和菜,你吃不吃?”,她接着就会问是什么菜什么汤?然后觉得是自己想吃的,就会说“好!”呵呵,这下她就会呼噜噜香香的把剩饭吃完。

关心是不小气的。在我家吃过饭,她就会把她爸妈给的零用钱,买零食分一半给我,所以在那时小朋友的眼里是很羡慕我们的。但是,关心只和我好,她的爸爸妈妈也愿意让她和我好,因为我的学习比她好的太多了。

在我们一年级的时候,她还上过幼儿园,但是她的听写、考试从来就没有及格过,而且还到处“张扬”——“我考了20分!”然后,她四姨就问:“人家月琴考多少?”我说“86!”紧接着她一家就开始联邦对她轰炸了,但是她一点感觉都没有,而且也不影响她去姥姥家找四姨的目的——要钱!不管四姨怎么说她,她就是不管,只管要钱。

后来,我的学习越来越“上套”了,但是由于我的不细心,总没有考过100分,所以名次总是在前十名,没有得过第一。但是就这,关心的家人也特别喜欢我,总是拿我和她做比较,让她跟着我好好学习。

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她进步了不少。因为我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写作业,然后才是玩,而她却是玩足玩够了才想起来写作业,往往到那时,她的妈妈恨的是牙根痒痒也对她没有任何办法,只得一边陪着她一边数落着她,有时看见她写错了,还会招来挨打!但是和我玩过后,她妈妈就省心很多,因为在放学后,我们都是在我家小院子里,妈妈给铺的小桌子上写作业,有时候我们会带好几个同学一起,桌子上趴不下,妈妈就会给我们搬个大凳子让同学们趴,然后我们就一起比赛写作业。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关心先写完的,但是她就是学习考试上不去。她是唱歌跳舞的能手。歌舞什么的一学就会,可就是在学习上不上心。

在学龄前,关心弹电子琴还得过奖呢!只是后来上学不好,妈妈就放弃了,琴也荒废了!真可惜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