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十五)我们喜欢的数学老师  

2011-03-08 08:02:36|  分类: 我的回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上学的我们,除了喜欢我们漂亮的语文老师之外,当属我们可爱的数学老师——李青丝。那年,在她的教龄中,我们是她的第一批学生。可能因为是刚走出学校门儿吧,李老师对我们格外的热情。经常会叫上我们一帮玩的好的小伙伴们,一起到她不大的小宿舍里玩,那时的她很爱给我们放收音机听,很有意思。

那时李老师和她正在上学的妹妹住在一起,有时她会让她妹妹问问我们的同学,对数学老师的印象怎么样?有的同学不知道提问者就是老师的妹妹,也可能是孩子们都不会说谎,于是有些孩子就说:“我们数学老师可厉害了!”

于是在一次我们去老师家玩的时候,李老师说:“我是不是很厉害呀?”我们几个都摇头说不,但是老师却笑着说:“你们都和别人说我厉害了,你们这会儿又不承认了!”啊呀!哪有呀!我们可是从来都没说过!

对于喜欢我们、还经常邀请我们去她家玩耍的老师,我们喜欢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说老师的坏话?当时我们就想老师肯定是骗我们的,而且我们特别想知道,是谁这样说我们可爱的老师?呵呵,对于自己喜欢或是崇拜的老师,那时小小的我们是不容许任何人说她的坏话的!

李青丝老师,教了我们两年!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