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坏脾气和爱感动  

2011-03-26 16:56:51|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臭翔又和奶奶因为热不热奶干了起来。

本来臭翔已经睡到被窝了,可是“老毛病”又犯了,衣服刚脱完,他就说想喝奶,非要用小毯子包着去奶奶屋里拿,按照他说的,我们一起去拿了奶,回来我先把他放在被窝里让他等着,接着我去给他倒水温奶,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臭翔没有任何反应,笑呵呵的在被窝里露个头耐心的等着。

问题发生在奶奶的关心询问上,看电视看完的奶奶临睡前必来房门前看看臭翔,交代一声让晚上搂好孩子等诸如此类的嘱咐,在看到臭翔半躺着还不睡的时候,奶奶有些厉害的说:“咋还不睡?赶紧睡!停暖气了,……”爸爸回答:“要喝奶类!你先睡吧!”“又喝奶类?!给娃热了没有?热热啊?!娃咳嗽才好!喝喝赶紧睡吧!”

臭翔一听奶奶说“热热啊!”臭翔气愤了,又是蹬又是撒泼,偏不让热,还不时的做样子去吐奶奶,眼看奶奶又要生气的说:“你这娃,照是难引,……”我知道听到这些臭翔一定更气愤,我只好劝奶奶先去睡,然后对臭翔说:“温温的,妈妈不让它热太热!”顺手把臭翔搂在怀里,慢慢的平复他的心情,可是臭翔还是很气愤,被我搂在怀里的臭翔说:“我挖(挠)你脖子!”我说“你挖吧!如果你可以不生气!”他挖了一下,又说我把你脖子上的骨头弄断!我说:“那你弄吧!”明显感觉到臭翔掐我锁骨的手只是做做样子,而我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然后对他说:“臭翔,你这样把妈妈弄的很疼!”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的,可是这时奶已经热好了,臭翔接过奶很乖很快的喝完了,翻身趴着准备睡觉,当他看着我时,我接着说:“臭翔,你知不知道,你刚才把妈妈弄的很疼,妈妈那么爱你,你就那么狠心的把妈妈弄的那么疼!妈妈很伤心!妈妈的肉很疼,骨头也疼,心更疼!”臭翔开始用手去捂我的嘴,说:“妈妈,你别说了!”(腔调都有些变了)我继续说,“妈妈这么爱你,妈妈把什么好东西都舍不得吃……”臭翔一下子趴在我怀里大哭起来,边哭边说:“妈妈,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给(和)你玩的!”就这样搂着认了错的臭翔,一会儿我们就全都睡着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