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爸爸的交代  

2011-03-14 15:41:48|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玩网络游戏的老公,因为近期的网络问题倍感困扰,所以在一次彻底的重装系统和杀毒之后,老公对我说:“以后,每次开机后要先杀杀毒!”一句不经意的聊天,没想到让儿子臭翔记住了。

儿子爱在网上看“倒霉熊”、“猫和老鼠”和“小破孩”,每次都是中午爸爸不在家的时候(爸爸在家的时候,爸爸的强势,他是斗不过的,这一点臭翔很识相!),吃过中饭了,就会想起让我给他放,今天照旧。

臭翔:“妈妈,我想看猫和老鼠类!”

我说:“你先开电脑吧,妈妈刷完碗就来!”

臭翔就飞快的跑到房间去开机了,我也快快的刷碗。一会儿,在儿子的催促下,我来到房间开始准备给他点“猫和老鼠”,谁知手还没有拿住鼠标,只听臭翔仰着脸大声的呼喊正在专注看电脑的我:“妈妈,妈妈,要先杀杀毒啊!”

我一脸愕然(嘿,小家伙还知道要杀毒),但是仍符合他说:“嗯,对,臭翔还懂杀毒类!”

接着臭翔继续认真的说:“爸爸专门交代类!”

哈哈哈,还“爸爸专门交代类”,不过是一句我和老公的对话,臭翔竟然记得这么清!真是不能把孩子当成什么都不懂了,其实孩子的记性比大人的都要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