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臭翔趣事之模仿力(3)  

2011-02-09 10:04:40|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昨天晚上,洗漱完毕的臭翔又在和哥哥逗着玩了,哥哥睡觉早,臭翔就一遍一遍的跑到哥哥的房间门口,一会儿哐当哐当门,一会儿爬到床边一声声的喊哥哥,哥哥不理他,他就一直喊,哥哥一动身,臭翔就飞快的跑到我们的房间。

因为跑的太快太猛了,差点碰翻了臭翔尿桶里的一泡没有及时倒掉的尿。

臭翔拍着小胸脯虚惊的说:“吓死我了妈妈,差点把尿弄洒了!”

我就逗他说:“那你喝了吧!”

臭翔嘿嘿一笑说:“我喝了,就‘去鳖货’了(‘去鳖货’是奶奶说的渑池方言,是完蛋、坏事的意思)!”

哈哈哈……让我和老公、臭翔奶奶笑憨了,真没想到他会这么说话。真是耳熏目染啊!

臭翔还跟奶奶学会了很多方言:我去“诺高处类!”——我去那上边;在“握边”类——在那边类;在“握脑儿”——在那儿类;……很多,总是在不经意间“小孩说个大人话”,给大人一个惊奇。

(和最喜欢的曦曦姐姐、露露姐姐一起来玩‘当新娘子’游戏)

臭翔趣事之模仿力(3)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