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向奶奶勇敢说“再见”  

2011-02-22 10:11:05|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臭翔上学已经五天了(上周14日第一天上学,中间放假三天,今天是第五天),今天也是只有爷爷奶奶陪伴的第一天(翔爸爸今天也开始上班了)。表现不错!

昨天早上上学的时候,还是走一路,哭一路,到班里了,可怜巴巴的把头靠在妈妈的身上,唯恐妈妈悄悄溜走的样子,就是去玩耍了,还不忘叮嘱一句:“妈妈,你别回家啊!”呵呵,因为有事要办,我又一次把臭翔交给老师“狠心的”溜走了。

不过晚上回来后,臭翔的表现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主动和我说:“妈妈,我今天吃梁飞宇的八宝粥了!”我连忙问他是哪一个小朋友?“那个带帽子的小朋友!”我又问“你认识董家梁吗?”臭翔摇摇头说:“不认识!”我接着说:“他是妈妈同事的孩子,脸白白的,不爱吭气的那个!”臭翔很小大人的说:“那我明天去学校看看,回来给你说啊!”哈哈,“革命”似乎成功了,因为臭翔说“明天去学校给我看看,回来给我说!”已经不再是“妈妈,我不想去上学!”了。

今天中午回家,臭翔依然喝很多水,尽管奶奶在上学的时候给他带了半壶水,但是那也敌不过他吃了小朋友的很多馍片,还是“带蝴蝶发卡那个小朋友的!”

中午有些犯困的臭翔有些闹人了,但是奶奶问臭翔:“我出去转转,你去不去?”臭翔忙精神的说“去!”乖乖的穿衣服,鞋袜,乖乖的出门,临出门,奶奶忍不住的问了句:“今天上学,能不能勇敢的和奶奶说再见!”臭翔高兴的大声说:“能!”

哈哈,看着臭翔兴奋的和奶奶向幼儿园走去,我想,我的臭翔是适应了新环境的生活,找到了新环境中的新乐趣(说不定还是可以吃很多同学带的好吃的,因为臭翔说“小朋友家的东西好吃,我家的东西不好吃!哈哈哈”)。

臭翔的第一次断奶是和我分离了五天,宣告成功的;这次上幼儿园当属臭翔的第二次“断奶”了,在这第五天里,也将宣告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