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枉为女人  

2011-12-31 11:08:35|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期很少看电视的我,在江苏卫视看到一档这样的节目,就是用歌传情:求婚的、不想分手道歉的……什么都有,亲情的感动过后没那么深印象,唯独对爱情的关注,让我耿耿于怀!

       都说女人是婚姻慢热型,就是进入婚姻很长时间后,还沉浸在爱情当中,迟迟适应不了婚姻的平淡生活。我就是这样!我觉得这都和我的感情经历有关。

       离开校门的时候,我一直都在为没能在学校里谈场恋爱而遗憾,参加工作后,很多男职工都通过我打听同宿舍女孩的“喜好”,可是就是唯独没有人“关注”我。为此,我一直很自卑,并把这些不被“关注”的根本原因归纳到了我的个子上,因为这,我更加自卑了!

      遇见现在的老公,是在我们彼此都刚结束一段恋情,经朋友提醒,他来找我玩,慢慢我们开始的。能够很快接受他,也是因为他和隔壁宿舍女孩的恋情感动了我:平时一起做饭吃,一起洗衣服,晚上隔着两栋楼的窗户拿着手机说着悄悄话…… 那时在我心中,这个高大壮实的男子也是我要找的理想对象。没想到在我分手后一个多月里,他来找了我…… 因为上一段恋情的失败,让我倍加珍惜他的到来,以至于我总是感觉,他对我不及对他的前女友好。也因为人都有贱性,越是谁对你好,越是不知道珍惜!以至于,在我们恋爱的时候,没有多少让人回忆的感动景象,什么送花啦、唱情歌啦,就连闹别扭了,也是彼此觉得应该珍惜而没有做出任何太伤心的举动,所以之后也就没有为了复合而做出让人感动的事来!就这样一路走来,我们已经结婚五年了!

      因为这些,在我看到电视里,为了挽回女友而唱的别有用心写的情歌,为了达到成功求婚的目的,请亲戚朋友一起助阵,做出盛大的浪漫场景时,我不禁感叹:此生枉为女人了!

     老公听了很是不满:侯字,你说这话什么意思!?跟着我缺你吃缺你穿了,还是我成天“嚼”(骂)你打你给你气受了?从结婚到现在,让你做过一顿饭没?哈哈哈,我听到做饭时大笑不止,嫁到这个人人都会做饭的家里,轮不上我啊!也因为我工作时间卡的死,结婚后一直和公婆住在一起,所以我还真是没有真正意义的做过一顿饭,就这也要拿出来评说。哎,也许这就是最真的幸福吧!没有太大矛盾,彼此懂得体贴,互相尊重、宽容……

       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也有一丝渴望浪漫的情愫,可,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平淡,平淡才是最终的真谛!我应该庆幸的是,我和老公都是知道珍惜和爱护家人的人,虽然没有那么多浪漫的情调充实在生活中,但是我们的生活是平淡幸福的,我们选择了,就要倍加珍惜他,偶尔的小牢骚,抱怨抱怨算了,不能当真的!

      幸福女人,没有固定的模式,感觉自己幸福那就是幸福吧!即为女人,就好好生活,要学会知足和感恩!美丽的草坪中,都说不定会有几坨臭狗屎,更何况是我们百变的生活呢!?哈哈,枉为女人?!宁为女人,宁做他的女人!

枉为女人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结婚那天)
(结婚那年的春天) 
枉为女人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2011年的夏天) 
枉为女人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