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侯字的幸福人生

家庭、工作、生活、育儿

 
 
 

日志

 
 
关于我

积极乐观是我的生活状态,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所在,精益求精是我的做事风格,单纯善良说的就是我。

你是坏家伙!  

2011-11-25 16:46:01|  分类: 儿子成长笔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都没有关注过孩子了,都是因为近段的重心都倾注在了我的工作上了,好在月底的工资已经连夜造发了,后续工作也完成了,手里的都是一些杂事和下月的考勤、班中餐等统计工作,这些事都还不着急要,所以在我的内心是一下子舒了口气,心情无比轻松,已经不是前几天和谁说话都像掉泪的感觉了。

      今天早上,像往常一样听见两遍手机闹铃(第一次6:20,提醒自己要起床了;第二编6:35,必须起床了),起床穿衣洗漱。但是臭翔也好像被吵醒了一样,一个劲的蹬被子,在床上翻腾着,问他尿不尿,他摇摇头。一会儿,他说:妈妈,让屋里有点亮光吧!我怕房间大灯一开太刺眼,就说:手电筒弄着好吧(家里台灯坏了至今没有修)!他说好!但是,没等一会儿,他就坐起来开始找他的父与子的漫画书要看。看着他穿着小秋衣坐在床上,我就提出要给他穿上保暖衣再看,谁知他还不愿意,于是我就说:那穿上妈妈的睡袍(睡袍是珊瑚绒的,是在去年和好朋友一起在裁缝铺里定做的,因为和老人住在一起,我很少穿,但是臭翔很喜欢那种绒绒的感觉)吧!臭翔高兴的说:好!

       奶奶也开始起来做饭了,看见臭翔穿着我的衣服坐在床上被窝里,也要给孩子穿衣服,可是臭翔不愿意!于是奶奶用惯用的,听上去很不屑的语气说:呕呦!穿上这衣服老美!臭翔仰起脸看向奶奶,质问她说你是坏家伙!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你再说我妈妈的衣服!你再说你就是坏家伙!奶奶被她心爱的孙子的话逗笑了:看看啥劲儿,还是你妈亲吧!说说你妈的衣服就护成这样!奶奶都是瞎疼你了!……

      呵呵,是啊,臭翔现在才三岁多,在他眼里,我理解他,爱护他,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总是站在他一边护着他,虽然奶奶有时候也是,可是臭翔很不领奶奶的情,哪怕是我在惩罚他,而奶奶去“救”他,他对奶奶都不予理睬,而且是除了我哄,谁都不搭理。这就是妈妈的魅力的吧!孩子这样袒护我,以及对我特有的依恋让我很享受!这就是做妈妈的幸福!你是坏家伙! - 侯字 - 侯字的幸福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